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難以明白的(懂)

根據氣象報告說有強颱,於是我的客人們為安全起見紛紛取消預約掛號,我也樂得一派輕鬆,剛好家裡只剩下我跟阿蔡,我們兩個很自在隨性的做著宮務寫著心經,正在一室祥和風平浪靜時接了一通電話,算是十萬火急,對方說有個小女孩4 歲,最近怪怪的,一直喊痛...哪裡痛?全身都痛,然後手指會痛到扭曲,最後連腳都扭曲,已去別家處理過了,但沒效耶請問楊老師這是怎麼了?我當然是請他們先帶小孩去看醫生,都查不出病因再來找我,對方說好之後就掛電話了。

兩點多時我家阿蔡帶著我出去買菜做強颱準備,回家時直接把我載去鯉魚潭,他說趁沒風沒雨我們先來快走一圈,今天心情實在是太好了,我們邊走邊跟一群蝴蝶玩,邊走邊停下來研究兩邊植物,最後手牽手依偎著高大的阿蔡,假裝是遊客,一對扮恩愛的夫妻,正在談心說笑慢慢逛...環著湖水走阿走,把鯉魚潭的環山湖景盡收眼底真是開心極了。

一回家就看見手機被打爆了,還來不及回應家用電話響了,早上的客人劈哩啪啦先罵了阿蔡一頓,說我們到處亂跑也不帶手機急死人了,大概6 點要過來處理這小孩,別再亂亂跑了欸。然後.........所有的好心情瞬間化為灰燼全部還給鯉魚潭。這時候母娘跟我說((祖先)),雖說人還沒到,也沒生辰八字但母娘都會先跟我說源頭。趁客人還沒到先來沖個澡,洗完澡一進臥室看見一個光頭碩壯的男生在等我,祂只說出普渡,3桌起跳卜筊為證,我回祂..我盡量喬看看,也要看客人願不願意啊。

這4歲小女孩是由阿嬤跟阿姨帶來的,聽說爸媽都不管她,手指扭曲是阿嬤的事,全身痛到死也是阿嬤的事,更不信有神明這檔事,這都是妳家的事,所以呢?我怎麼跟老人家說要花錢辦普渡這件事呢?當我思索著如何啟齒時小女孩開始盧,開始亂..無預警的就發作,說要回家,並且跟阿姨大小聲,異常鎮定的瞪著阿姨,一直吵一直吵誰也無法叫她閉嘴。,阿嬤受不了了催著我說快開始處理,於是我們抱起小女孩走進地藏殿,這時候小女孩看見地藏菩薩簡直變了一個人,嚇哭了渾身發抖著腳卻不聽使喚好像被釘住了,無法動彈,歇斯底里的尖叫著阿嬤快來牽我的手,我要保護你(應該是緊張口誤),這時候我好想吐喔,真快吐出來,介紹人跑進來看個究竟時居然吐了,老實說她跟人吐個什麼勁我真的不知道,我想把這畫面拍起來卻沒人手,請阿姨拍好了,誰知道這阿姨坐在椅子上大喊~~我頭好暈喔好暈,我站不起來,蝦咪鬼阿?不拍了可以吧,我只好乖乖站回地藏殿請阿嬤快快卜筊。

都處理好時母娘對著阿嬤說(妳家祖先來討,其實小女孩手扭曲只是一個誘因,因為妳會處理你孫子,所以祖先卡你孫女來討報,祖先會藉由你孫女來討報六年,你等著看吧!至於阿嬤你說的這小孫女出生時命理師說今年不能近水會有大劫數,手扭曲是上星期去海邊玩回來造成的,其實不是,這小女生真正的劫數在今年 1 1 月,今天最真正處理的是阿嬤妳的祖先)

口夷?我自己說完都覺得怪,很怕阿嬤不能理解,誰知道阿嬤對著他女兒說~我出過好幾次車禍,20年來全身病痛,女兒妳不知道吧?我都沒跟妳說,3 個月前我請人來家裡把神明跟公媽都全安過,那個老師說我很沒我們家公媽的緣,祂們超討厭我的,我在這個家多麼辛苦你看見了嗎?接著阿嬤轉頭開心的對我笑說,我完全能理解跟明白母娘所做的調解,謝謝母娘讓我知道可以這樣還。我們不是燒大量金紙去還,而是辦普渡給祖先,這樣很值得怎樣都划算。

介紹人問阿嬤?繳這些錢心痛嗎?不等阿嬤回應孝順的女兒接口說.....不會痛的,我們這些女兒會把一萬多塊均分掉的,錢還是會回到媽媽身上去啦,謝謝老師,母娘慈悲~
這又讓我學了一課,阿嬤只有一個兒子,兒子只生兩個女生,手扭曲的是兒子4歲的大女兒,祖先討報要的很簡單,就是普渡,平時我請客人普渡可能不會普到那麼多桌,自己藉由子孫來討,就能如願以償,這個個案讓我多了一個教學個資,也幸虧阿嬤有自知之明,最後我也沒有辜負了光頭祖先的請託,圓滿處理皆大歡喜,瞬間又找回我的好心情,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