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修行沒這麼簡單~~~

早安安~
很少在早上跟各位親愛滴說早安安~今天心情好來個長篇大論好了,為何心情特好呢?因為早早起,為何早早起呢?因為被叫起來訓話了.....無言......於是放了讓人心情雞糞..阿打錯!!是激憤的音樂邊聽邊振作還會跟著跳,然後開始工作,偷偷說~~心裡生著點小氣所以跟老公說我要斷食三天,不用冒雨去幫我買早餐了,剛剛假日志工米非打掃到我房門口開心的跟我說老師我請你吃午餐,我也果斷的婉拒了,因為不開心啊,被神尊叫起來訓話。
~~~~~~~~~~切割切割~~~~我是切割線~~~~~~~
昨天是共修日,晚上有延伸課程,忙完大家吃著鹽酥雞喝著一人一小杯的紅酒,是的...我們喝酒,別大驚小怪~~因為不常有然後都只能大概幾cc....但這不是重點,重點在聊天,聊到刻神尊比如.....安捏....例如....尺寸....但是.....總之....我是個不管事的老師,所以對我說再多我記起來的很有限。但學生們提到母娘是從哪分靈來的,等等我來進入主題。
(以上純因心情不佳就真的很廢話)現在要來分享勞苦功高的開基母娘出處及由來,其實鎮殿的莊嚴金金媽咪也是一起的,只是剛剛祂要求我把勞苦功高的開基母娘寫在先以示遵崇。
15年前我在新光三越站櫃,隔壁西裝櫃櫃姐阿丹邀我去算命,算一次算我一百元,由於貪小便宜就去了,然後從此陷入一發不可收拾天人交戰的局面,開頭是無法控制全身大抖動,第一次靜坐就看見前世今生,兩個月內無師自通學會通靈算命,接下來的一年半裡抗命拒從,脾氣火爆的我摔母娘桌上的東西踐踏並出去被車撞以示心理的憤懣,說了一堆....很簡單,風風雨雨15年我被慈悲的母娘寬容教育著,成了今日的楊老師。(詳細記載部落格裡有過程)
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若我在這家宮領旨要出去開宮,則須在這家(母宮)分靈,我也只在一家宮學習過,就是一百元這一家母宮慈明宮,由於掘起的太快了在裡面被排擠,過著痛不欲生的生活,想離開不修了,每天下了班機車會自動騎到慈明宮,兩腿長在我身上也沒用,根本不受控進慈明宮前先在外面哭個夠,進去後被大家排擠一番後又躲進廁所哭,哭個昏天暗地後再出來若無其事的做道務。
當我出師時母娘要求我兩件事;第一~所有來問事的善信都要當家人。
第二~將來教學生要寬容不可以虐待,((((所以我親民,所以我親民,所以我親民))))於是我帶著這兩個母規開了中興聖安宮。
那一天是地母生日我跟母宮的一群師兄姐去埔里地母廟,人山人海亂糟糟中來了一團200 多人的團體,身穿青衣的住持男扮女裝扮母娘從轎上下來,輕移蓮步(((後來才知道這叫降駕,因我是靈乩剛入門沒見過別派)))...整個過程很井然有序,連拜拜都鴉雀無聲,200多人耶,我瞄了一眼看見彰化慈惠堂,這是我修行過程裡除了慈明宮外知道的第二家宮。
回台中後我跟師兄姊們談起這一段,裡面最厲害的通靈姊姊(她前夫開有命相館,她精通易經八卦)說此位住持叫林天生,x歲,是她未來的老公,這是地藏菩薩牽的緣,哇賽~~~~通靈通到這種程度,新手的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然後我們說....走...找妳老公去.....,成員就南區阿猛廖師兄請假,通靈姊姊放棄市場擺攤ㄧ天,我那天本就排休,三人往彰化出發找慈惠堂去。
一進彰化市先問路人慈惠堂在哪裡?路人隨手一指我們就找到了,可是人家沒去地母廟,還好心的說你們去找另一家,親們知道嗎?我們七點半就進了彰化市,天真的我們好傻好天真,一家找過一家,還去了山上簡言之就是為了找慈惠堂上山下海,後來沒辦法就去警察局,然後戶政~~~~~沒錯~~~找瘋了,原來彰化有登記的慈惠堂當年有140幾間,啊...是要找哪一間,那個南區阿猛光開車門下車,打電話,上車,下車不下百來次,不到下午已鐵腿。最後是某家慈惠堂好心跟我們說有這麼大規模的可能是這家,給了電話,疲憊不堪的南區阿猛接過單又下車打電話問去了,已用掉第2張電話卡,時間是下午3點半,餓死了....我第一個抗議!!!!抗議!!!!大聲抗議!!!!我要回家,不跟你找老公了....通靈姐姐說好...最後一次......然後我們就在田園給他迷路了......哭....一迷就半小時,我抓狂到要南區阿猛脫下球鞋來卜筊往左或往右,一方面逼問通靈姊姊妳不是會通靈?兩個累到跟我無言以對,一個開一整天車,一個一直上車下車,最閒的還是我,兇個什麼?他倆也生氣了。
偌大的稻田區終於出現一個人背著高中生書包在門口吃飯,我們問了他慈惠堂在哪?他說我剛好要去,來我們一起去........暈暈暈.....再不是我們要找的我就跟慈惠堂絕交。(人家也不認識我安捏..夠北七吧)~終於在拜拜時看照片,诶...找到了耶,通靈姊姊只顧打坐,說是自己未來老公的住持早有妻室,三個小孩還在我們面前活蹦亂跳著,然後通靈姊姊到回家前都不知道林天生不叫林天生他姓張.....莫名其妙的我只知道母娘交代我.........來這裡分靈........
所以開基母娘是來這裡分靈的,接下來的鎮殿母娘也是經由老師介紹雕刻的,跟他們家的雕刻師傅是同一個。這篇要說的是修行沒那麼簡單,通靈要通的準也沒那麼簡單,要跟一家宮結緣去分靈對我來說還是沒那麼簡單.....蝦咪老公的笑話鬧劇都是過程,結果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寶貝們過的好,每日開心吃得飽,行有餘力不忘好好修持精進喔~最後祝假日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