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點靈認主

最近來諮詢問事的母娘幾乎都會點靈認主
(走靈修的人一開始就要先找出自己的主神是誰,才有辦法幫助我們在修行路程中若遇困境,可以隨時隨地的呼應與協助)
先點完靈就是認主程序
認主就是前往被指出的主神宮廟領護體令,說穿了這是一個報到程序
我不是一個學理派老師,可以說出滔滔不絕如江河水的理論,但我可以用一般生活瑣事上的芝麻綠豆小事來開啟大家,因為本質不變,道理一樣。
~~~~~~~~~~~~~~~~~~~~~~~~~~~~~~
先說協助認主這件事,通常都來自命理諮詢,有人修一輩子還是諸事不順,這當中有可能認錯主,有可能我們的主神領的是因果旨,講求凡事一切皆因果,解因果是母娘強項,誠心祈求被母娘幫到,那才叫賺到,解因果最難,可是我看宮裡師兄姐多數都被有解到命中注定的某部分。
我家母娘就是講因說果的,所以要錢免談,但排除這一點,若帶天命又出自內心的善喜施捨,則可能在此類型宮廟裡當公關,在運氣好時,天助自助人助發大財賺大錢。但是~還是需要看天命所帶~看指導神的認定~看自己的心態~但最後...佈施有其一定效用,最快可現世報,改老來運不佳,最慢就是積功累德存進無形存摺,來世報。
~~~~~~~~~~~~~~~~~~~~~~~~~~~~~
點靈認主還好,最吃力不討好的是無止盡的從旁協助,人的心性是最難捉摸的,隨時隨地在變,很難雙向溝通求認同。
協助#啟靈#
指導完全不收費,可是要花上龐大人力跟物力,說到此希望母娘媽媽的慈悲心要因人而異,要因材施教,不然師兄姊會被搞垮,受教者也要知道~~我沒那義務教你。
最近都這樣,來諮詢的,陪伴前來的,機緣到母娘就點靈認主,我好訝異,每個人都要修嗎?每個人都有主嗎?
我看毫無知覺的大有人在@@真不知對其從何說起..
還有哇....最近認主改成(((((((類郵局通儲)))))))))
((((((便民))))))),.....%戶居地跟所在地都可認主%....
這真是天大好消息,請大家告訴大家,超跟上時代的
~~~~~~~~~~~~~~~~~~~~~~~~~~~~~~~~
以上!!!!各家派系不同,各有說詞,因緣際會跟上哪個派系或老師,那都是命運天註定,學得好不好,教得怎樣,都是各自去承擔,剛剛的便民認主政策,來我家,責任範圍就歸屬在母娘,哈哈哈....不關我事....
八卦女王笑了,說~對~都祂的事~
好好笑喔....祂說...大家來拜拜都拿超好吃的來,最好拜完你就不要給我吃...咖啡不要給我喝...
口屋~~~笑到快氣絕~~
閒聊到此.....等下要接客人哪....願大家有機緣無機緣,都早日認主去。
忘了跟大家說我今日心情超好,因為前幾天文章中讓我挫敗的帥哥,密我說...回家問真的有雙姓祖先耶~~天哪~~
八卦女王完勝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