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個案分享-肌瘤變腺瘤

在今年5 月份的某一天,CC師姐正在母娘殿前換敬茶,母娘要我走過去跟她說:
妳的子宮有問題,最好去檢查一下,不然明年很可能得子宮癌。
CC師姐說:我是有3 顆0.1或0.3公分的肌瘤,抹片也都有在做,都沒問題。
我說那好,妳自己注意一下,在8 月底時CC師姐說:
母娘不會沒事說這些話的,那我找一家醫院去檢查好了,老師妳幫我問一下哪一家好呢?有適合我的貴人醫師?
女王回她:
妳老公要做生意,沒人顧妳,中山醫離妳家5分鐘,我來處理就好,妳放心,別選了,醫師名單給我看過,我來挑。
~~~~~~~~~~~~~~~~~~~~~~~~~~~
結果9 月初檢查出來,她子宮長一顆拳頭大的腺瘤,醫師建議拿掉子宮跟子宮頸,免得變癌症。
CC師姐選擇15號進香後再開刀,也就是20號。
她開完刀後每到半夜2 點就發高燒,怎樣都查不出病因,今天醫生跟她老公說:
建議去找家宮廟處理一下,因為每天半夜2點準時發燒,很詭異,還有.....留在醫院也沒用,乾脆早點出院。
因此一出院便直接回來找母娘....正在跟客人做命理諮詢的我看見CC師姐慘白著臉,拖著緩慢的步伐抱著肚子虛弱地走進來,連說話都很困難,而且聽說吃什麼馬上拉出來,根本來不及跑廁所,她老公說光擦排泄物就擦好幾次...真的要請看護了,不知怎樣照顧好她....幸虧身旁有老公在,但是還是好捨不得她喔,看著都覺得好可憐。
~~~~~~~~~~~~~~~~~~~~~~~~~
同樣事件也讓我心裡很不平衡,因為某女在排流年時我沒寫到乳癌,但她乳癌病發3 個月內過世,聽說她很不能諒解..我沒提醒到她....
女王跟我說:
一個人的生死是由天定的,非我能作主,生前沒有常在佈施造福,福報享盡就會我命由天不由人,她的福德不足,加命數已盡,神仙難救無命人,這就是因果定律。
~~~~~~~~~~~~~~~~~~~~~~~~~~~
在這個工作領域裡,我看盡人生百態,看盡死前受到冤債討報的種種異相,跟女王有過無數的爭執,但是在如何都抵不過命中注定。
也常聽:
我跟神求過有聖筊了,那為何沒實現?神不講信用...我不信神了,那祂不應該答應我的....
非常無奈的這種人滿街是,更無奈的是這種事每間宮都會發生,我很想替神說點什麼,卻說不出什麼來,神沒欠我們,我們怎麼求的?怎麼說的?這中間有很多流程..也含括其他人事物
有聖杯代表天助人助自助,環環相扣缺一不可。
神答應就會努力去幫忙,不成功至少神也盡力了。
~~~~~~~~~~~~~~~~~~~~~~~~~~~~~
我實在不是一個會說話跟辯論的老師,寫這篇是想跟大家說
努力修行佈施造福,便會像CC師姐一樣得到神助,如果平時很少積善行福德,就會跟著生死有命的因果走。
在此不討論如何積善行福德或是如何修,那是每個人的認知跟意願,我無法跟大家談。
在此祝
CC師姐快快恢復起來,她開的是傳統大刀,需要好好休養,
CC師姐加油了,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