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普渡祖先很重要喔!!!

有一位笑容滿面的年輕人來咨詢
他一坐下來我才發現他是68年次🤣跟阿蔡同年😹我轉頭看了一眼啊蔡👀然後再轉頭看一下這個客人
發現怎麼差那麼多😱我的阿蔡好像大叔喔
😱😱😱😱😱
母娘一開始就說
你的姻緣到了喔,但是會 #閃結閃離
請問你上一段婚姻維持了多久
他回我兩年😹為什麼離婚呢我追著問
他回我🤔因為前妻被人家放符,導致 #行為怪異個性也變了😖😖😖
女王要我跟他說💋我不信應該是跟人跑了結果他說是的💯💯💯
🈶🈶🈶🈶🈶
在接下來我們要回歸正傳
我跟他說這一次先同居三年生兩個小孩
然後在去 #登記結婚 以避開閃結閃離
問題出在你有雙性祖先
他回我⭕️⭕️有啊⭕️可是已經處理過了
想也知道其中一姓應該是請出去了😭
他說是啊
非常明顯😭這是個你不傳承我🉑️
那就乾脆都不要傳承😂沒有老婆沒有妻子怎麼娶都沒有用

接下來談到他的工作💋我說創業必敗
他笑了,還真的開過兩次店,都莫名其妙就倒了,一共賠了100多萬
他問我有什麼方式可以避免錢💰來來去去的狀況💰
還有婚姻可以好一點嗎?
我跟他說問題都出在雙性祖先
問他家裡有幾個男生?他說只有他一個
那沒辦法了😭
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幫兩性的祖先做普渡
也許我們有機會可以改變這種一直結婚一直離婚的窘境💕💕💕
他很爽快地說💋只要用錢能解決的事就好解決❤️
這客人的個性很好 #有就說有沒有沒有就說沒有不會在那邊跟我繞山路
實在非常感謝他的配合
希望他接下來的婚姻可以一路順遂
同時也可以趕快生個小孩出來傳承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