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這世界還真大@@

前幾天我去台中,想說剛好回台中那順便去護膚一下好了
打電話給護膚美容工作室,預約美膚,對方跟我說
楊小姐不好意思,我老公打我,現在我搬回娘家,正在打官司,不會在從事這行業了
所以妳找別人去吧!
我安慰了幾句,掛了電話,阿蔡說
那我幫妳繳的兩萬怎麼辦@@
~~~~~~~~~~~~~~~~~~~~~~~~~~~~~
今天第一組客人一坐下來就先這樣說
我的小叔侵占我們的財產,這樣說也不對....
應該說我婆婆再放高利貸,有跟銀行借錢來放,信用破產,所以把房子土地建地,都過給我小叔
我小叔會吸毒,會打老婆,最可惡的是
我小嬸把所有公公的東西財產權過到自己名下
還有
小嬸把房子設定2000萬讓大家動彈不得
小叔吸毒瘋瘋的到處偷我們東西去變賣
小叔還會打我並且整天盯住我...罵髒話..言語污辱..
我公婆都叫我躲他,害我好害怕這樣的生活
我們又住隔壁間而已,先生都要上班也保護不了我
~~~~~~~~~~~~~~~~~~~~~~~~~
可以請母娘幫我們拿回應得的財產嗎?
對了~~~前不久我公公住的這一棟發生火災,神明跟祖先牌位燒光光,最近花了100多萬重建四樓
我先生的錢也被我公公借光去放高利貸
街上的人都說我們這家罪有應得
因為連我大伯都四處去騙錢
這是現世報嗎?
~~~~~~~~~~~~~~~~~~~~~~~~~
我問說
小叔吸毒,他們有孩子嗎?
有哇..有三個,我小嬸捲房產跑掉,連自己開的美膚公司都收掉了.....
喔~~~美膚公司開在哪?
就開在台中某某國小附近,我小叔就在隔壁賣水果......
這時阿蔡急著說
該不會就是00護膚工作室吧?
客人說.....對阿...哩哪ㄟ災....
阿蔡說:我在那繳了2 萬耶,她就人間蒸發了
不好意思喔,我小嬸欠了很多人錢,不要問我喔,我一概不知道...真是的....
~~~~~~~~~~~~~~~~~~~~~~~~~~~~~
這一篇的主題是
這世界還真大@@
我的諮詢者居然是拿了我錢跑掉的美容師的.............大嫂
諮詢的居然是
她拿走的房地產會不會歸還
好瞎~~~~~~~呵呵呵~~~~我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