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母娘說~前世今生

來談談我工作區塊裡的尷尬點
由於是宮廟,難免帶點神祕色彩
比如說神領域或神秘異世界。
許多帶天命的修行者最愛對外宣稱
我是某某大將軍,或是王爺或是無極天的誰~誰~誰~來轉世~
~~~~~~~~~~~~~~~~~~~~
O~M~G~
女王雖是女神,可是祂總是神神秘秘的不讓我知道祂過去的來歷,雖說不小心讓我看見過一次祂神界的娘家,原來她有娘家耶,而且超有錢的,雖說才漏出幾秒鐘,就夠我看呆了。
我也看過自己的前幾世..(有經過不同派系跟信者證實過)
有一世..在林間玩,臉上髒髒的,精神有點異常但長得很美,在林間跑來跑去之後投河,死時才36歲
有一世..我看見一個公主,她牽著一男一女,大概才3 或四歲
因為戰亂,逼得她不得不賣掉小男孩,帶著小女孩去妓院謀生
這小女孩是我,小男孩是南區ㄚ猛(我前夫)
有一世大紅燈籠高高掛,我穿著鳳冠霞披,是個新婚夜,我的老公沒揭開我的遮臉紅巾,跑了.....
一年後我抑鬱而終也才21歲,這男的又是我前夫南區ㄚ猛
我還看過自己有八世是和尚
~~~~~~~~~~~~~~~~~~~~~~~~~
女王一向不喜歡探討前世,因為祂覺得人要活在當下
而且10個老師會說出10個不同版本的前世,我們只能聽完當神話故事聽
女王說:前世今生的確是有的,但是不應執著於前世,畢竟我們都是從頭來過,都該有新的開始。
說歸說,有時祂也會視個案狀況解開過去世的結
這一篇的主題很簡單,就是...
請不要在私密我,或是直接告訴我
我是無極天的誰誰誰
或是對著我講靈語
我只會對著你或妳傻笑
因為我不會說靈語
因為我沒登過無極天
我只是個走在路上都沒人會多看我一眼的歐巴上
藉這版面跟相關人士說抱歉了
我的私領域裡無法融入這一神人區塊

在此祝大家周末愉快~夜安好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