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到底是神還是鬼

今天宮裡很熱鬧,因為有幫神尊慶生的活動❤️所有的師兄姐幾乎都到了👏
當大家圍著我一起開心聊天用餐時🥟🍲🥙
我的右耳👂忽然出現非常尖銳高音頻的聲音💬
先是一個接著出現一群💬💬💬
我請大家先安靜一下,接著跟師兄姐們說有很多好朋友在我耳邊說話好吵啊🔔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我立刻接起來
原來是那一位既會寫詩又會作詞的多方位才女💯💯💯
第ㄧ句話她是這麼對我說的
姐姐妳為什麼不回我的訊息我有很緊急的事情要跟妳聯絡妳知道嗎?快回我
我跟才女道歉說不好意思我很忙
然後這位才女回我說我知道你很忙❗️可是你要趕快回我啊⁉️
我說好我馬上看👀結果我好傻眼喔
她也才剛發完
我心裡老大不高興😠我明明就很忙😭為什麼妳立刻發訊息✉️我就要立刻回呢
然後我看見她訊息裡寫著很詭異的事情😱😱😱
她說她聽到有人跟她講話,卻看不到人搞得她快瘋掉了😭😭😭
我覺得這時候在訊息來訊息去一定很煩人所以我打電話過去📞
才說不到兩句就有一個男生持著大陸口音跟我講話⬇️
因為我用擴音📢所以師兄姐們鴉雀無聲的聽著👂大家都聽出來她被附身了
這位仁兄說話慢條斯理祂在電話裡這樣說
我是台北某某宮的池府王爺⭕️請你跟我的徒兒說👄我是真正的神不用害怕
因為我已經找她兩百年了,好不容易遇見了✌️
所以我略施法力讓她聽得見我的聲音
我知道我的徒兒非常的喜歡妳這位美麗的小姐🌹🌺也非常的相信妳🌸
請你現在就跟他她說我是池府王爺
☘️☘️☘️☘️☘️☘️☘️
在通話的過程裡我的雞皮疙瘩一直沒有停過☝️☝️☝️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答應祂的請求🈚️
但是又不能夠直接馬上拒絕祂
於是我這樣跟祂說
既然你是台北某宮的池府王爺👑那就請你的徒兒到這間宮👑帶著鮮花水果去那邊卜筊🤷‍♂️不用我證明🙆‍♀️她自然就會相信
這時候祂回我
我不是某宮的池府王爺🙅🏻‍♂️我是來來去去的池府王爺🙋‍♂️我的好朋友陳府王爺也要跟你妳說話👄
當下我拒絕了祂並要求祂先退下😭讓這位才女跟我說說話
⭕️⭕️⭕️⭕️⭕️⭕️⭕️⭕️⭕️⭕️⭕️
文章寫到這裡我想教會大家一件事
耳朵在正常情況下如果出現像挖土機轟轟的聲音☝️那是神在講話😂
如果出現高音頻尖銳的聲音那就是好朋友在說話😇
接下來要說
若忽然間我們聽得見無形的在對我們講話
千萬不要告訴我祂真的就是某某神
要趕快去找老師們處理呀⋯⋯
才女說她被這聲音搞得快瘋掉了😭
我 #深信不疑⋯⋯
其實很多修行的人都會遇到這一關
嚴格說起來不會長期這樣
正常狀態下短時間內這種現象就會消失
千萬不要沉迷於自己已經
會 #通神達鬼
這會很快讓自己 #走火入魔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