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鬼月裡的鬼話連篇

農曆七月裡的鬼話連篇
前幾天((同業))提前來祝壽,她一落座就跟我說出一連串八卦,我聽到快笑死@@
首先她這樣跟我說:ㄟ楊老師,妳知道嗎?
兩個月前你不是送我一盒機場買回來的巧克力,我放著都沒吃,因為不愛吃阿....上個月某天晚上11點多,我已經躺平要睡了...要睡著的當下忽然好想好想吃妳送的那盒巧克力,見鬼了,想吃到睡不著,於是我爬起來拆開巧克力往嘴巴塞了一顆,低頭發現我老公睡著了,可是手機沒關,他正跟一個越南妹視訊.....手機上寫著滿滿的我愛妳我想妳.......
不騙妳楊老師~我當下氣得全身發抖~然後我老公實在睡太熟了,我把他手機拿起來,他都沒發覺,我把他的賴加到我電腦,看他搞什麼鬼...啊....對了,先把越南妹封鎖...
~~~~~~~~~~~~~~~~~~~~~~~~~~~~~~~~~~
結果隔天我發現加密,上鎖了,好沒關係,我又不笨,估狗看要如何處理,上面說可以安捏安捏解除加密,當然就給他解除加密。
可是隔天就剩越南妹加密....這不是存心挑戰我嗎?於是我就估狗加密的狀態~~~原來他們互相加密~~~只有他們自己看得到,我電腦有賴也不行看.....ㄟ...在妳家可以罵髒話嗎?女王會生氣嗎?
幹......
(((我笑得超大聲))).....
接下來我忍無可忍打聽出來先封鎖再刪除越南妹,如果我老公在加就真有鬼,為了謹慎起見,我請我家那個汪汪師姊幫我,我說~我知道妳有帶來過,就是妳的桌頭啊....同業說...對!!對..她是汪汪,我們一起做這件事,結果.......晚上又加回來...
停......ㄟ......妳家老公是死人喔,攏謀甲哩工蝦咪??
哪有...楊老師,說這我才氣....
他說他不懂手機,加密是自己加的,全部含社團都加密,我解除後剩越南妹加密,他說那是手機自己加的,然後封鎖自己解除...是我加的...
幹....氣死我了,當晚我家的神要我找越南妹攤牌
@@...傻眼..妳家的母娘???
ㄟ...不行喔...
好快說...
我家母娘要我問越南妹加密跟視訊的事,若要就說真話,不說真話則一句都不用說..結果越南妹一句都沒解釋....我又要罵髒話了....幹...她居然說我有被害妄想症,我跟我老公說,我今天找越南妹攤牌了,我老公說
很好很好,叫出來對質..............妳有被害妄想症喔...
有沒有~有沒有~~我的老天鵝啊..氣死我了,這男人跟這女人說同一句話....媽媽咪啊.....
換我想罵髒話了,可是女王不准,別人聽到會說我們物與類聚.....安捏....
~~~~~~~~~~~~~~~~~~~~~~~~~~~~~~~
我自從發生這事後,每天半夜都會驚醒,然後心情低落,然後不想活,ㄟ..妳陪我去附近看一下精神科啦,我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我老公跟越南妹都這樣說我,有兩個人安捏共呢...還有..
我老公刪了我發給他所有的賴...別人的有些有,有些沒有...做掩飾....
他說是賴自動刪的...妳知道我差一點打他嗎?
幹....滿口謊言,當我沒知識喔....
@@我心想陪妳去拿個安眠藥還差不多..
到了醫院,同業居然問醫師她有被害妄想症嗎?好丟臉喔~醫師跟護士聽完同業以上敘訴.....跟同業說
妳應該被老公害....是老公有妄想症...吧.....開個安眠藥好好回家睡一覺好了。
我兩經過埔里城隍廟,看到在整修,我捐了一萬元,同業為此事抽了一支籤。
回家同業問我家八卦女王...怎麼辦...
女王說:心不在我們身上了,留也沒用..
把妳搞到去看精神科說自己有被害妄想症也太嚴重了
這若是發生在楊老師身上,我就請她以宮務為重,人一定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這件事搞到無法辦聖事讓人發狂,那就只好
該斷則斷,不斷反受其亂....把婚離一離才有安定健康的身心,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
女王說:
這家宮宮主...真是鬼月裡的鬼話連篇...
同業說:ㄟ...都是同業,我知道是你家女王幫我抓越南妹的,可是不准要我寫見證,我不敢寫....那很難看...
話說:妳不該送我巧克力的......幹...
以上...有髒話,不好意思了,因為我覺得原版還蠻寫實的,祝大家假期愉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