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為情所困之我一定要離嗎?

第一組客人是個男生,他非常非常的嚴肅,我試圖讓他鬆懈一下心情,展現一點點笑容,都~失敗~
可以慶幸的是他開門見山跟我說:
七八年前我找過妳一次,那時在福田二街,我問的是工作,剛好要結婚了,順便問一下婚姻,當時的未婚妻,也就是我現在的我的老婆也一起算了...她也在...
妳說:我們生完第二個小孩後就會離婚....現在我正面臨離婚的瓶頸....笑..苦笑...看著我..快速收起二分之一秒笑容....
其實妳寫的單不見了,但每件事都一一應證著.....還有妳說我會結三次,那時我跟我老婆說一次就好,我不會結三次的..
又丟一個二分之一秒的笑容給我...
我想問妳~我一定要離嗎?
~~~~~~~~~~~~~~~~~~~~~~~~
母娘常說:若真想離不須來找我,顯見你的心裡愛著你老婆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對談....他問我為何會被我說中?我也官方回答~~那你不要離啊...
說到老婆喊離婚的藉口說的是婆婆礙眼,女王回他..
周遊跟他老公不也上演外遇的喊說她的兒子要爭奪財產才如此陷害他,其實自己不要外遇就好....這件事媽媽沒關係的...
最後我勸他放手給並與祝福,他回我
你是第三個老師了,給的答案都一樣..我知道怎麼做了
~~~~~~~~~~~~~~~~~~~~~~~~~~~~
這幾天私密我的有一半以上都為情所困,我的回應皆偏向我個人思維....因為女王說過:感情的事猶如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因此答案都與母娘無關,當然我最後都要對方自己決定。
最後有部影片我覺得很棒,在此跟為情所困的人一起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