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問事之 我一定要殺了他!!

今天最後一組客人是個64歲的白髮婦人,她一坐下來就跟我說:
我的事情很大條,完全無法解決,我覺得我的人生............說到此她抽了一張衛生紙,擦眼淚...
我心裡想~~哪有解決不了的事?
接著她說:住我隔壁的鄰居躍躍這個年輕人先跟我借40萬,有還之後又借50萬,接著拿媽媽的票200萬跟我兌現金,讓我賺點利息,在接下來拿他爸爸的房子給我抵押在借500萬,讓我賺利息.....其他如拿姐姐的房子抵押塗銷再借500萬...
(說到這很多我聽得霧颯颯)大家搞不清楚沒關係,簡單說就是
鄰居一毛錢都沒有出...利息連一塊都沒給...3 個月內騙了白髮婦人1千多萬,然後借錢的鄰居躍躍避不見面,卻在不遠處蓋起房子.....所以她眼睜睜看著自己大半輩子的血汗錢就這樣蒸發了,最諷刺的是鄰居拿去不遠處蓋房子@@...而錢不是留給自己的子孫或自己花...
~~~~~~~~~~~~~~~~~~~~~~
她又抽了衛生紙擦眼淚,接著跟我說:
我要去殺掉鄰居的一家人,我要先從那兩個男孫下手....
我聽到目瞪口呆,彷彿見到她已拿刀殺鄰居且殺紅了眼....太誇張了,此時勸她...她更激動...更生氣....
坐在位置上的我覺得,現場比她預告的案發現場更恐怖,空氣頓時凝結,全場鴉雀無聲.......
這時我跟宮主說:我剛整理出來要捐贈的愛心物品,麻煩你聯絡人來帶走...這白髮婦人轉憤怒為笑臉,她好聲好氣的跟我說:
還有嗎?可以給我嗎?我這三年來都有出錢出力在家扶中心或喜憨兒...會到處去募東西,我們有一個團隊,主導的是一位師姐,妳給我好嗎?
~~~~~~~~~~~~~~~~~~~~~~~
今年普渡的東西我幾乎快捐光了,500桌裡的400份當天捐光,其他100份裡的部分還捐光去孤兒院,我再拿出宮裡的備糧來捐,那變成我要到處募物資了,我又不是弱勢團體~誰理我@@
可是她想去殺人耶,於是我說先給你一些我要捐的,然後明年我給妳普渡物資100份...我說到做到,而且若有卡車,我願意幫忙帶到妳家門口讓你去做愛心。
妳看人生這麼美好,母娘這麼慈悲,殺死誰呢?要整理好心情,回去把頭髮染一染,開始穿亮一點衣服,我們來轉運,要打官司了,總不能用負面情緒來影響官司吧...
明年此時你來給我領100份物資去做愛心,然後提一籃自己愛吃的水果來拜母娘,拜完拿回去吃平安有多好,妳看人生多美好。
~~~~~~~~~~~~~~~~~~
白髮婦人開心說好,我見機不可失,要我家宮主搬部分物品上她的車先安定她的心,她笑得好開心喔,跟我說:
來這心情都轉好了,不然我已準備好東西,要去殺鄰居了..
我回家會先去染髮照妳話做,希望我的錢可以陸續回來...
後記
我只能說女王太厲害了,祂今天要我不要煮午餐,要兩位師姐跟我進廚房搬一些東西出來捐,害我好猶豫...再捐下去家裡要一貧如洗了...可女王眉都不皺一下,還搬了一小部份去贊助別家宮救濟貧戶...
原來....最後一組客人轉變心念靠的還是整理出來的愛心物資
若沒整理出來,我看這場諮詢我應該無法搞定,這個人也許真會去做傻事。
一切是安排得這麼好,一切也都安排得這麼巧
真是 母娘慈悲
最後要跟大家說:
千萬別貪那一點利息,對方一塊錢都沒出到,卻騙了她1千多萬,看故事的當下我們要引以為戒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