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修行篇之~神領域~

修行篇之~神領域~
某天我家女王說妳過來👣過來地藏殿靜坐👣我一坐下來就看見兩隊兵將在打架😭ㄟ嘎伊昏企😭😭😭
才不過幾秒鐘我家的將軍受傷了🙈
雖然穿著戰袍🤣可是右手臂活生生地被畫了一個大洞
對方也太兇了吧🚩🚩🚩
原來這是另外一間宮廟的兵將,
說來話長,但你我都沒閑工夫聽👂那落落長的故事⋯⋯那就簡單交代一下
有個混小子,年輕不學好,好高鶩遠
壞就壞在他家非常非常有錢
也壞在父母親對他的期望過高
期望他浪子回頭
結果幾年下來看到的都是
在外面欠一屁股債⬇️
人家上門追討、父母親還債
最最厲害的是❗️說了10句話裡面有10句以上都是謊言⚠️
因緣際會下某間大宮要收了,主神定要跟他,委員們力爭到底也沒有用⁉️
這個小渾蛋⋯⋯領了指令卻不做事
這間宮的住持曾經為了小混蛋🥚來找過我
總之要我親口承諾會好好教導小混蛋💡💡💡
🔧🔨🔪⚔️🛡🗡
我是一個平凡的婦道人家,經手協助教導過八個領開宮旨的老師去開宮🏅🏅🏅
女王很喜歡跟別家的主神建教合作
🏆我是祂底下聽命辦事的女婢!本事沒別人強🎖但會聽話照做就是了
🎭🎭🎭🎭🎭🎭🎭🎭
最近小混蛋惹了一些事⋯⋯明著說去酒店賣自家的保養品、才沒幾天人家要來收酒帳12萬多
七弄八弄的把主神弄來給我了✌️
其實小渾蛋是要把主神送去別處大廟🏇
我的老天爺啊🚴‍♂️
我答應過前一任住持🎤我會好好教育祂委託的小混蛋的⋯⋯
眼看著主神就要被送出去了⚽️⚽️⚽️
後來呢⋯⋯
我跟他的父母商量一下
由他父母親每月付五萬元給小渾蛋
來我這邊學習假裝是我付款
條件很優喔
10點上班下午4:30離開
每月有六天假
🍭🍭🍭🍭🍭
今天我為何選擇在這邊說破
說實話我非常非常忙碌跟勞累
實在騰不出多餘時間專攻教育於他一人
這小混蛋結婚了
又很愛搞外遇
一天到晚在外面惹事生非⋯⋯
滿嘴謊話就為了圓自己的謊🌶
他難道沒想過大家為了他付出了多大的心血
🍌🍌🍌🥝🥥🍑🍎
我要說一個不為人知的事情
這家的主神現出真正的原貌拜託我幫祂犒軍🥘而且跟到廚房跟我說謝謝🙏
請不要對著我說初一十五我都有犒軍啊⋯⋯平時也都有在拜
當我們沒有辦事的時候不代表祂們沒在辦事
一來我家就引起了大戰⋯⋯
今天我先設法犒這間宮的兵將
我家女王還說違背軍紀者
格殺勿論
我看到了女王的難處,實在無法慈悲🥦🥕這樣下去整間宮會大亂⋯⋯
🔥💥🔥💥🔥💥
這位神來我家的第一天
言明不列入神尊隊伍
祂不是落難神尊
祂是來作客的
請我把祂放在指定位置
母娘則不准我跟小混蛋多說話
說的也是啊
謊話連篇的🌪🌪🌪怎麼說都浪費時間跟精神
但要求我教他會念經⚡️收驚⚡️道務宮務及一些宮廟事務

看到此
小混蛋如果生氣了在底下亂吼亂叫我也不會甩你
當你真的反省過
願意跟我說真話了
那我們有得談
如果你還是本著自己的意願⋯⋯
那就請這家神尊自己去發揮神通廣大的一面
自行去處理
神的部分
母娘慈悲會說到做到
人的部分
那我只能選擇跟他隔絕
畢竟
需要我幫忙的人實在太多了
而且我盡心盡力了
只想對這父母親說
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