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買了奶嘴就有聖杯

今天接了一組客人是預約來處理嬰靈的....
其實這又是個爭議性很大的科儀,因為有很多理論存在,好比說👄
懷幾個月拿掉才算?或是拿掉孩子沒關係去地藏王菩薩那請求神把無緣的孩子帶走,有聖杯即可
換言之~看自己相信哪一個,只要覺得心安理得就好
但我們家女王強調...受孕成功那一刻起就成立
~~~~~~~~~~~~~~~~~~~~~~~~
在處理的過程中我都沒過去干預,坐在我自己的辦公桌前跟客人的媽媽東南地北的瞎聊🤣
隔壁地藏殿則一直傳來卜筊的聲音,只見當事人來來回回卜沒筊,但我就不想動啊...也不想去管事😭
這時我看見一個小女生跟我說..奶嘴.....
我跟祂說
上星期跟你溝通時你沒說要奶嘴,現在才說要奶嘴,不理你
隔20幾分阿蔡走過來苦笑跟我說
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杯........
我來...說著起身往隔壁走過去,這時小女孩跟我說....奶嘴
不就要奶嘴嗎?那就去買好嗎?請給我一個聖杯
結果就允杯了😱😱😱
~~~~~~~~~~~~~~~~~~~~~~~~~~~
客人笑得很開心說:我昨天也想到要不要買奶嘴
怎麼那麼巧
這時要去化東西跟金紙時我赫然發現
奶瓶是空的🍼🍼🍼🍼
但我從頭到尾都看見奶瓶早就泡好了放在那
這才叫神奇🤣🤣🤣
客人說這剛剛才拿進來還沒拆封呢
見鬼了
哈哈哈...做這行業本就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但我明白,小女生要我們把奶粉泡好拿去化掉
所以我就請孩子的媽自己去泡奶🍼
~~~~~~~~~~~~~~~~~~~~~~~~
說到這要跟各位道晚安了
祝假期愉快喔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