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公媽被孤魂野鬼佔據了

昨天晚上我在廚房整理餐桌的時候
聽到左後方有一個男的罵我臭
123456⭕️⭕️
這是填充題後面兩個數字自己填一共三個字
天哪我沒有聽過這麼難聽的話😱😱😱
瞬間我的右後方出現了萬枝夫人
跟我說我來處理☝️☝️☝️
整理完餐桌我上了樓
才進房間又聽到臭123456⭕️⭕️
這時我非常生氣停下腳步問說👄發生什麼事了我得罪誰了嗎
女王笑得很大聲的說
妳明天要去安人家公媽
他家的公媽整個都被孤魂野鬼佔據了
明天你到的時候他們就無所遁形🚷🚷
當然要過來罵呀
我跟女王說
我又還沒有去安哪裡來的公媽進去
女王沒有回我
💤💤💤💤💤💤💤💤
今天清晨四點起床快速準備好就出發了
因為這一家的公媽看的時間是七到九點
到了現場我一定要先知道為什麼公媽會被
不相干的人佔據了
原來是主人家自己先請進來的
還很開心的跟我說很好請啊
每一個都是聖杯很快七個聖杯就過了✌️
女王又笑了😂告訴我說
如果這麼簡單都不需要專業人士了👈
在確認祖先有沒有到的時候就更好笑了
因為我已經看到一個太祖母走進來了
所以呢就從他先確認
果真很快就三個聖杯了
接著呢無論請哪一個祖先
都兩個聖杯🈶️一個沒杯
擲杯有或然率但是居然可以擲了一個多小時都是兩聖杯🈶️一個沒杯
也太誇張了吧連主人家80歲的老爸爸都說太不可思議了💯💯💯
我聽見祖先們交頭接耳的說
高興就把我們請進來👍不高興就把我們請出去😭請來請去的很好玩是嗎😡😡😡
這一個多小時以來怎麼請杯都是兩聖杯一沒杯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請蔡宮主下去說情
(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不能碰別人的公媽)
誰知道公媽兇我說
各人公媽各人擔一個家庭一個代
這是台語啦!大家聽不懂沒關係
還很生氣的說我管你是誰
沒在信什麼母娘的
真是好兇呀
主人家說他以前曾經為了某些事真的對公媽很不敬
所以難怪今天擲了一個多小時的杯
沒有半個人要進來
除了那個先到的太祖嬤😍
可是一個多小時前我明明就看見太祖公被其祂的人扶著上了公媽桌
對了!忘了交代那幾個佔位置的孤魂野鬼😱😱😱😱😱
我一到的時候就看見他們各自拿著棍棒
很像香港片裡面那一些古惑仔🤣🤣真的超像的😂等著要打我💢💢💢
我喝著主人家準備的咖啡☕️跟氣沖沖的祂們對望著👀看兵將怎麼處理
果真母娘慈悲先勸說👄
大家知道後來怎麼解決祖先們的不滿嗎
實在是好話說盡怎麼樣祖先都不肯進來
最後母娘去勸說
不然今年請蕭家子孫幫祖先普渡好嗎
終於才皆大歡喜👍👍👍👍
主人家的爸爸媽媽在旁邊頻頻點頭說
這種公媽的事情真的不能夠鐵齒😱
終於
大功告成可以包袱款一款回家了
✌️✌️✌️✌️✌️✌️✌️✌️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