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個案分享~11/12日

我站在鏡子前梳頭髮,準備下樓接預約客,這時房間的燈忽明忽暗閃個不停,不知何時身邊多了一個擁有標準配備的~飄飄姐~心裡想
這誰呀!
很快的祂與我連上線,跑出一位小師姐的畫面,祂說:
我是她過去世的媽媽,她是我兒子,我們亂倫,她在14歲時就被村人用石頭打死。
我有領令.........
管你領什麼令@@我下了樓轉去廚房,飄飄姐又跟了進來,要求小師姐先念經迴向給祂,祂可以留在此三天。
這時我忽然想到>>>跟媽媽亂倫>>>
對喔!這小師姐愛的是女生,她是女同志,因果真奇妙,剛好小師姐今天有來,我只好要求她去念地藏經做迴向。
然後~半夜起來上廁所又發現飄飄姐,怎還沒走?祂說
我可以留三天~(我笑)
~~~~~~~~~~~~~~~~~~~~~~~~~~~~~
第一組客人很可愛,一群漂亮姐妹花說大姊不缺錢,但很愛撿垃圾,擁有三間透天厝都塞滿垃圾,重點是不缺錢拼命堆垃圾.....
母娘說這有病要強制就醫,一群漂亮姐妹花說...姊姊卡陰....我花了一小時說服一群漂亮姐妹花......沒卡陰,沒卡陰,沒卡陰.....心想:真是一群小肥羊,這種態度若遇上神棍真的不怕沒錢花,光解說跟開導花了我一小時,第二組客人到時,我第一張諮詢單都還沒解半句,也不去打聽我是誰?還想誤導我
說姐姐是卡陰@@
於是溝通好一群漂亮姐妹花先退去旁邊,要算三個,先讓第二組的算完再輪回來,一群漂亮姐妹花同意了我的做法,就先去隔壁殿開心聊自家事去。
~~~~~~~~~~~~~~~~~~~~~~~~~~~~~~
第二組客人很可憐,兒子敗光兩老的退休金,全身名牌,開賓士車,可是地下錢莊一天到晚來討債跟潑漆發傳單.....女王說:
亂姓....這是祖先問題..問題出在公媽..重疊姓...
說實話,這我第一次聽到,真心不了解也不會解@@
這爸爸急急跟我說
有請人進來處理過了,以下省略...我也跟他解釋
幾乎多數人聽到這又會想到~該不是要我花錢吧?這些反應很正常,但是我沒有要幫你處理,我也不會處理,沒有卸下心防,那真的不用來跟我談..........然後.....我超想去上洗手間,我說對不起,等我一下
走到洗手間轉角遇到2 號飄飄姐,祂說
這係大某細姨代(台語)(大小老婆的事情)
我是大某,係姨在外面跟人討客兄生下一個男的,就扶正了,所以這哪裡是他們的後代子孫?這小孩活不過34歲
~~~~~~~~~~~~~~~~~~~~~~~~~~~~~~~~~
文章寫到這裡,我覺得自己好可憐,現代人都不想花錢解決所謂的問題,我不知道哪裡有免費餐館或免費解決問題的地方,不然請私我,我幫忙轉個案進去。
再來是我的問題,每件事都有個源頭,飄飄姊姊跟飄飄哥哥好一點的話會好好跟我溝通,態度差的就搞得你頭破血流進急診室都會。
因此我根本不想幫客人進行調解,我只願意協助轉達為何人家找上門,以求自保。
我先要求對方調戶籍謄本,免費幫忙找出禍源跟亂象,這還得保佑有找到。
然後要求念大悲咒三年做迴向,孩子今年28,離34還有6 年,我們慢慢一條一條解
還要求他們先去附近媽祖廟幫孩子收驚,因為這孩子有卡陰,父母親回我~有~眼神很不對~脾氣暴躁~
~~~~~~~~~~~~~~~~~~~~~~~~~~~~~~~~
最近女王接手的個案冤債都會現身說清楚講明白,我呢
哀哀怨怨的做著調停委員會會長的角色,有人有錢沒處花,希望是卡陰要花錢處理,偏偏不需要
那些需要花錢處理的,又偏偏到處花到差不多了才找上我
而我也不會想接燙手山芋。
日子一天一天過,每天都有新鮮事,其實我很不願意做四度空間的橋樑,這為我日常生活帶來某些生活上的不方便
但是母娘給得起優渥待遇,那就是保佑我一家大小平安,還幫我抓外遇.....呵呵呵........
不想做也只好做到不能做那天為止
最後
6 年見真章,但其實大悲咒念三個月就要有感應出現以佐證神蹟效應力
在此祝福這對傷透心的父母親,可以早日找出問題點,找回原本那個乖巧的兒子來。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