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修行篇之~苦海女神龍

修行篇之~苦海女神龍
哈哈哈~我笑到歪腰,這是女王想的標題,我們先來回鍋一下,多年前我分享過
有一奇女子,擁有一神奇技能,哭起來驚天地泣鬼神,眼淚像水龍頭般嘩啦嘩啦,應該說像下大雨...傾盆而下...
簡單交代(可是我要斟酌用詞,因為這是另一家宮的故事)
苦海女神龍雲英未嫁,卻幫妹妹帶小孩,一個月只有6000元,她太愛這孩子了,所以錢都拿來買尿布奶粉之諸如此類,她生財有道,就是打打小麻將,就這樣認識了她的菸斗的阿俊
可是阿俊有老婆,只是結婚20年來做了人工老婆也沒下過半個蛋,劇情總是這樣安排...阿俊跟苦還女神龍上過一次床後,女的懷孕了,男的說不是他的,女的要死要活,明明就是他的,男的說不是他的,女的要死要活,明明就是他的...就安捏,女生找上我@@
女王算命時說這女的是(((((廟婆))))),說時遲那時快,走進一位氣勢磅薄的王爺,王爺跟我說:
這姻緣是我牽的,這孩子是我的.....頓時傻眼了我,母娘說
你在想什麼?人家是說這小孩也是我去牽進來的,他們打死不會相信這種事,所以這小孩一定會被拿掉...
這女的主神是媽祖,她要先刻一尊媽祖出來,才能萬事俱足。
~~~~~~~~~~~~~~~~~~~~~~~~~~~~~~~~
一星期後阿俊帶了幾個身上不是龍就是鳳的好兄弟來找我,我家的桌頭#
#洪心苹#小姐對我說,老師你沒見過世面,會嚇到,這種兄弟讓我來,到現在這一幕我都銘記在心,心苹我好愛妳喔,真的好感恩,如此勇敢挺身而出
但我對她說:人家找的是我,那就我來處理
結果阿俊跟我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
當然~我也不敢叫她生下來去驗DNA~萬一沒人養,難不成我養嗎?
劇情的發展就如女王跟王爺所言一樣,完全沒跳針,後來苦海女神龍又懷孕了,這次不能說是騙人的吧,就生了,4 年生3 個,誰說孩子不是我的,明明就很會生...
但這中間苦海女神龍實在太不像話了,整天跟神吵,跟老公吵,跟前妻吵.......簡直像消婆....阿俊對她一點法子都沒有,他們生活常陷入困境,也卡官司,總之~大家看我文章看多了,自己都可以當編劇了~~~~
~~~~~~~~~~~~~~~~~~~~~~~~~~~~~~~~~
剛剛苦海女神龍來找我,她說:煩阿..煩死了..日子怎麼可以這麼煩阿...沒錢...跟先生為了妹妹的事吵...為了妹妹跟阿姨吵...又為了這事跟家人吵...自己又心律失調的讓人送醫院說是精神病....我簡直快瘋了....
我看著苦海女神龍說:
妳哪裡瘋了妳跟我說,妳有好好修行嗎?
有阿我都有靜坐....那妳的心呢?妳有靜下來嗎?
妳知道你們有領旨辦事,就一定要訂出時間來辦事
那怕沒半個客人需要我們,這就是工作態度
別再跟我說妳愛孩子了,妳不做,這些都會傳承給小孩,
苦海女神龍回我:
王爺說我不做就全都收回去,我讓祂收回去了
~~~~~~~~~~~北七喔~~~~~~~~~~我笑到不行,這種事哪裡收的走,妳得等到55 歲,這是上天的法規,都沒做自然沒得做,會跑去孩子那,然後
妳就準備流離困頓到55吧,先別開心,接著是老來運不佳
妳若願意,把我說的就撿起來聽進去
若覺得刺耳下次別來找我......
最後我拜託苦海女神龍給我一次機會,聽話照做自能改善錢關
還有教他拜地基主,化客人進來....
這是一個色老頭....祂喜歡....
苦海女神龍打斷我的話...妳看見了喔?祂不是一個小孩嗎?我都拜糖果耶...妳怎知祂是一個老頭...我家王爺在祂為何還進得來
#聽完我也是醉了#是沒聽過強龍不壓地頭蛇嗎?這本來就是人家的家,為何不能進來?
還有~妳不要再給我拜便當了~苦海女神龍~(哩那ㄟ摘)~
六碗素菜跟便當菜六樣哪裡不一樣,不都是菜
我反問:一口菜有一碗菜的量嗎?哪裡一樣
~~~~~~~~~~~~~~~~~~~~~~~~~~~~~~~
接下來開放發問
但別抱太高期許,因為母娘說過
#道在日常生活中#
若要找人辯論,我先認輸...若存疑我接受,真心不懂我們可以試著彼此溝通,我視狀況回題,畢竟我不是個理論派老師,我的道行還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