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在這非常忙碌的幾天裡接觸了更多不同於往的個案,趁空檔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我要說一個讓我耿耿於懷的個案
一大早一位花樣年華的女生來到我眼前,女王跟我說:有精神疾病,我怎樣看都不覺得她有此疾@@但一開始閒話家常,我還沒算喔,就純聊天....已經讓我節節敗退..完全就是沒有邏輯可循~然後~我試圖用盡各種方式來攻防,還是徒勞無功。
最後我說要退款,花樣年華的女生還跟我說,在試看看
試著讓我...說完。
估不論諮詢內...容花樣年華女生離開後,母娘讓我整整反省了一天,我看見這樣的個案,接手還是放棄?
很顯然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她帶給我滿滿的心痛,這麼年輕卻有連續劇般的遭遇,也許這就是所謂因果下的產物。
相較之下我們都過得好幸福該知足。
~~~~~~~~~~~~~~~~~~~~~~~~~~~~~
接著就更神奇了
眼前的一對姊妹花滿懷期待地問著一個7 歲小朋友,單子上的名字是兩個字,女王說:在大陸兩個字很普遍,那是在大陸
這裡是台灣,名字應該有天地人三才。
妹妹說:對!我們是外省人
接著女王說:這孩子有雙姓祖先
姊姊說:對!好準
這個孩子在女王的應用工程式裡出現的結果是
偷竊...離家..敗光家財....很讓做父母的心碎是吧?
女王說:等13歲過後再來解
因為這需要時間來印證我的話,也需要時間來讓父母親好好教育這孩子,也許6 年後就不需處理此事
女王好棒
祂用一體兩面在處理事情,我喜歡。
~~~~~~~~~~~~~~~~~~~~~~~~~~~~~
接著姐妹花問了弟弟
這弟弟是出家格,他身上有很多特質,好比說戀家,工作不順,人際關係易於常人,有點陰陽怪氣,優柔寡斷
重點是可能活不過55,但他在53歲有機會出家,那就可以逃過一劫
他一出生媽媽就無故自殺了...說到這..大家會知道
說鬼鬼就到..這模式吧@@
果真媽媽這一縷清魂來到我眼前,祂跟我說
我跟這孩子過去世是無緣的未婚夫妻,本來想說來世可以結為連理,比翼雙飛,哪裡知道,這一世我變成他的媽媽
命運的造化作弄人..所以我死後一直依附在他身上。
喔~~~原來如此~~
現代人出家,家裡可是會辦桌的,那也很好
有許多事明白來龍去脈後,很能讓當事者學會面對跟放下。
~~~~~~~~~~~~~~~~~~~~~~~~~~~
還有一個聽來的八卦,我笑了...這是客人公司裡的員工外遇
客人免費出錢讓這員工老婆來算,想幫助這個可憐的大老婆找一條出路,但主角無法跟來這裡,所以無意間談起,好好笑喔,我居然聽到台北某電子公司裡的不知名人士八卦,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簡單說呢就是某天早上老婆發現老公手機在桌上,拿起來正要追上前去拿給正發動車子的老公,發現手機上有
:老婆,我要買早餐去給你吃了喔
然後還有騙加班沒加班,還有通聯記錄滿滿的早也通話,晚也通話...還有許多女柯南找到的證據。
這老婆在這幾天這麼冷的天氣裡背著小孩,冒著寒風細雨騎著50分鐘的摩托車來等ㄤ,怕他藉口不回家
可是通常ㄤ早溜了......看著看著都覺得可憐,可是他的ㄤ跟女同事其實沒什麼?
你哪知他們沒什麼?我問
喔~因為他們倆都說沒什麼,只是會互通電話說心事,相約吃飯看電影而已.............
聽完我也是醉了,一個蓋棉被純聊天的概念
有家庭了不是就該避嫌嗎?
反正這也是聽來的八卦而已,我們也不用太入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