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金項鍊出現了

有一個女的撥了通電話跟我說
老師我懷孕了........
我先是一愣~回她
妳應該跟妳爸說還是跟男朋友說,怎會跟我說?
然後她說:因為爸爸說要聘金XX萬我們拿不出來,老師妳教教我......接下隱去(就不關我們的事我就不八卦給大家聽了)
接著她說:老師金項鍊出現了...我一頭霧水回她...妳在說什麼?
老師妳自己說的妳忘了喔?就是我在地藏殿牽亡魂時牽我媽上來,結果我媽跟妳說有給我一條金項鍊
但是事實上她往生時什麼都沒留下來,我們還在討論哪來的金項鍊,結果我阿姨聽說我要嫁了,馬上拿出一條金項鍊給我,說我媽生前交代的,真的有金項鍊耶,太神奇了
~~~~~~~~~~~~~~~~~~~~~~~~~~~~~~~
說到這我才想到我工作上的難處
因從小能見鬼神,自從接這工作後更是時不時被騷擾,只要是跟祖先惑冤親有關的,一但接手中間不容出任何差錯,否則先人一定不會放過我,不是在睡夢中跑來威言恐嚇再不就是
#挽袖理論
再好一點 #飄來飄去 #罵髒話 的也不少....諸如此類說也說不完,膽子真的要夠大,但我也在睡夢中被嚇到哭過...哈哈哈
隔天立馬下樓請辭求去...
說到那條金項鍊就尷尬了,因為客人說沒拿到...當下我心裡還質疑牽上來的媽媽(先人)說謊,還是客人說謊,難不成是給無形的項鍊嗎?
哪知道一年後才真相大白,幸虧阿姨沒有私吞,不然就變無頭公案,或是說懷疑先人亂說@@
~~~~~~~~~~~~~~~~~~~~~~~~~~~~~~~
說來說去工作上遇到刁難的客人也有,爭議性大,後來我就不接牽亡的案子,因為先人上來說話極精簡,說的都比較不著邊際,應該說有些陰間律規存在,不然尹清楓命案也不會牽起來問不出來。
因此我請求母娘取消這項服務,不用做得這麼累還備受質疑與爭議
#母娘慈悲
#答應了我
感謝客人發見證與我們分享,雖說這事也過了一年了,但牽亡牽的很精準我還是很開心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