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悔不當初不聽母娘言

有一天我的公關小恩打電話進來問我說:「老師妳在不在
我要帶客人進來拜拜…」
當時的我正在幫客人算命,所以人會在樓下,就一定可以遇見我呀
我如是回答,過了半小時小恩帶著她的朋友進來了,但我還沒結束上一位客人
因此我先微笑點頭打了一下招呼
可是我心想:我不認識耶!又沒要算命,為何要找我談一談;真是怪
結束客人後,小恩帶著這位叫心宜的小姐到我跟前來
說:「老師還記得心宜嗎?5 年前我帶她給你算過命,她是我同事」
我打量一下心宜,搜尋我過往的記憶,實在太久了,我的客人又多
我怎樣也記不起來,真是拍謝ㄋㄟ,心宜

心宜說:「老師記不起來沒關係啦,5 年了,也實在太久了
但是我今天來找老師是因為我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跟老師說
我………我………」
這時的心宜紅了眼眶,嘴唇颤抖哽咽著說不出話來
眼睛直丁丁的盯著我看
我說:「心宜不要哭,發生了什麼事了,很嚴重嗎?讓妳這麼難過」

心宜呼吸急促的跟我說:「老師………我悔不當初不聽母娘的話

五年前我為了退休的問題來請教母娘,老師您跟我說千萬不要退休
否則會後悔莫及,我心想退休很好呀,我錢賺夠了、想好好照顧家庭
多一點時間與小孩相處,哪裡不好了?怎麼可能會後悔莫及???
來這裡問也是問一問而已,這樣的答案不是我心裡的答案;聽聽就算了啦
誰知道妳說的可信度有幾分?」

回去之後,我就馬上辦理退休,老師您知道嗎?我………我‥…
又開始哽咽了,眼淚瞬間又充滿眼眶,心宜語無倫次的結結巴巴說
我從此進出醫院好幾回,而且都是毫無預警、莫名其妙的發生
狀況不但糟糕還來的不可思議…」
說了這麼久,我發現我倆還站著談耶,於是我拉著心宜說來來來我們坐下來好好說
坐下後,心宜跟我說:「老師我先是患了子宮肌瘤,醫師說沒什麼也沒大到多大
只有三四顆黏在一起,切除肌瘤即可;誰知手術時打開一看
才發現裡面還有大大小小好幾顆,醫師說這樣的狀況不佳,最好切除子宮
經過我家人同意,就一併連子宮一起切除
所以………我醒來後才知道我沒了子宮
當時我好傷心喔,常常暗自哭泣,想說我怎會運氣如此不佳

隨之而來的是術後我的腰部兩旁很痛很痛,我以為是摘除子宮後遺症
一直忍著痛、忍了三個月,有一天我發高燒送去醫院,經過檢查
才知道原來我在手術時雷射刀不小心燒到我的泌尿道
導致我的尿液逆流、腎臟發炎,緊急的又開了一次刀
開完刀後我以為沒事了,接下來…《我聽到忘了,呵呵~~對不起啦
因為這中間我一直不是接電話就是別的客人在問我事
總之~~心宜差點沒去洗腎,她又莫名其妙的在次腎發炎
好像是泌尿道的手術又沒處理好,又進了一次開刀房…》
我說:「好衰喔妳!還真是衰」

母娘請我問心宜:『退休金是不是經過這三次手術,中間加上調養的費用
錢花到差不多了?』
心宜睜大眼澀嚅著說:「是耶!而且我三天前才剛算完
我前前後後的花費,幸虧我先幫我老公還三分之一的債務
剩下的都因開刀花到精光
我好後悔不聽母娘的話喔
害自己沒了子宮不說,還把身體弄得百病叢生,最後連養老金也沒了
於是我想到了母娘,想起了老師,我覺得我應該來走一趟
真不好意思,過了五年才回來;以後我會常回來沐浴母娘神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