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仙姑逗小孩

宮裡有2 台大冰箱,一台還是營業用的,無論是冷藏或是冷凍庫,全部塞滿滿
這個部分是志工們無法管理的,因為不知哪個該丟,哪個不該丟
有時自己冰東西進去,看到自己之前放的都發霉了,也不隨手拿去丟
反正楊老師會清洗冰箱,然後可以冰的不能冰的全部放冰箱
裡頭多的是未開封的大小罐頭,真令我傻眼

還有一次更瞎,蝦子壞了,整個˙冰箱發臭
某師姐剛好打開要找東西吃,發現後打電話跟我說蝦子拿去冷凍庫喔
隔天廚房整個瀰漫著腐臭味,我打開冰箱一看,有一層滿滿都是昨天蝦子腐爛的水
這師姐也快50了,如果這是她家的冰箱我猜他會把蝦子丟廚餘
然後拿抹布整個擦一遍,但她沒有,而宮生來來往往的掩鼻而過
也沒有人自願去清理,反正楊老師會清理

但地下室的冰箱實在太大台了,清理上有困難
所以我一定要邀眾參加,當然就是那些美麗滴師姐們了
昨天是士芬跟cc還有子茗這三位師姐跟我一起整裡冰箱,順便清地下室
士芬師姐帶著她4 歲的女兒小心心一起來幫忙,這小孩很聰明,會看物品幫忙
決不勉強自己,東西稍大就跟我們說..【我還小搬不動】髒一點的說..【太髒了}
但她也很努力的幫了好多忙,喜歡的就搶著做,真的很會做,在工作的同時
不忘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真的好吵,好吵..好吵

當我們在廚房做食物分類時,小心心的嘴巴還是一直念一直念
天氣那麼熱,跑上跑下的我們全都汗流浹背,啊雜死了,真的好受不了
小孩那高八度的童嫩稚音,我心想怎有這麼愛說話的小孩呀,如果是自己生的
可能會把她關到廁所去,才想著,忽然,小心心極度害怕的掩面跑過來靠著士芬說
母娘....母娘...,另一隻手往後指,都快哭了,大家妳望我,我望妳,母娘在哪裡
一時之間都好緊張喔,趕快找,沒人見過耶

小心心出現了

母娘在哪裡????我們緊張的追問還在掩面的小心心,小心心很生氣的說在後面啦
老實說,我們沒半個人看到,但這小孩很害怕,我心想看到母娘怎會怕成這樣
不可能呀!!!此時母娘跟我說是小荷(母娘左邊的侍女)逗小心心啦,不是祂
小心心太吵了,呵呵~
我跟旁邊的人解釋完,大家又各自開始手邊的工作,但我可不這麼想
牽起小心心滴小手,走到母娘殿,我非搞清楚小心心看到瞎咪為止,但無論我怎樣問
小心心就是遠遠的指著母娘說..【就是母娘呀】,不肯靠近

我靈機一動說..【走,楊老師幫小心心報仇去,怎那麼可惡】
牽起她的小手,還跟小心心說,走我後面我保護妳,小心心果真被我牽著走
當我們靠近母娘時我指著母娘問小心心,是母娘嗎?這次換小心心牽著我走
走到母娘旁邊的侍女旁說..【是這個啦!!!(用手指小荷】她會動耶
她的衣服像新娘服,會飄來飄去,頭還會轉這邊轉那邊
我問小心心,那祂美不美???小心心說,醜死了啦,誰叫祂嚇到我

終於真相大白,還真的是仙姑侍女小荷逗小孩,無獨有偶的
前一天秀華大姐也帶祂的6 歲孫女來拜母娘,因為這小寶貝是母娘滴契子女
從台北來台中的小女生穿著公主蕾絲小禮服,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但是,一拜完,就開始躺在地上,一副舒服到不行的模樣,怎樣都不起來
跟地板撒著嬌,口裡說著好舒服喔,我還要來,我要這樣一直躺著
我們誰都拿她沒辦法,我問她,真的有那麼舒服嗎???她還是呢喃著好舒服
原來,母娘正慈愛的抱著她,她躺著連眼睛都捨不得睜開,好享受,我們都笑了

天下事無奇不有,在凡事講求證據的科學時代,眼見為憑
雖說我們還是沒人同時見到了小心心說的站後面的仙姑小荷
也沒人見到母娘抱著這小寶貝,但小孩不會無故說謊,也不會演戲
真是信者恆信,寧可信其有,說到這裡,祝各位親愛滴在母娘的庇祐下心想事成喔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