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冤親債主 總動員

仔細回想起來,除非內行的客人要求,否則我很少對外接辦冤親債主
台中中興聖安宮有一條規定,想要成為門下學生,就必須跟冤親債主達成和解
白紙黑字立據為憑,並依此而行,才能不受累業干擾好好修行
在我辦過的冤親債主中,幾乎每一個個案都很精彩,情況都不一樣
大致上呢這些合法的追討冤業不是來勢洶洶就是威脅利誘,而附體在當事人身上
先大鬧在說出要求最常見,通常這時當事人的身邊都有很多不相干的路人
甲乙丙丁,或朋友或親人,在鐵齒的人經過被冤欠附身之後
都會恐懼害怕而不敢不從,當下都會打從心底去懺悔跟和解
我來說說最近這一例,真是讓我自己都看傻眼

郝美麗小姐自幼生在家境富裕的優渥環境裡
她沒有所謂的宗教狂熱,但是卻跑了很多地方去算命啦拜拜的
因為她的妹妹,帶有大天命需修行,郝美麗怕妹妹受騙,所以都跟在旁邊看著
自然而然最不能免的就是跟著燒香拜拜
但儘管如此,她的心裡總是存在著問號????
她覺得凡事靠自己,不靠自己還有爸爸可靠,求神問卜
還不如求自己,呵呵...如果會好,那宮廟住持一定就先好給大家看
裡面在修的師兄姐每一個都要過的順順利利才對,幹嘛跑宮廟呢

一開始是妹妹郝心情經由部落格進了中興聖安宮
照慣例,郝美麗一定是要跟進來一探究竟,一樣的模式
先算個命探個底,所以心情幫美麗預約了算命,心情跟我說
老師;【我來聖安宮見妳的第一天一外出就在門口出車禍
我姐姐美麗很不能諒解,所以她來可能態度會很不好喔,請老師見諒】
說完留下甜美可人的笑容走了

果真,打從見面的第一秒起美麗都擺著一張臉
我說的事情全部都搖頭,沒有一件是她認可的,但是心情好愛這地方
她第一次來
就學會說靈語,就清楚明白這是她的第二個家,她該怎樣走出修行的迷宮
所以美麗怎樣都改變不了心情,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她很少來
跟著跟著,跟了第一次進香,跟著跟著跟大家都熟了,有一天她在吃飯時跟我說
老師:其實我超鐵齒,那一天算命妳說的每句話都一刀見血
字字刺中我的心,我還偷偷流了淚,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二個月前的某一晚我看見美麗帶著女兒在外面停機車
母娘跟我說,這個郝美麗開始走衰運了,等一下進門妳就跟美麗說
這一次進香她要出來當鳳女一起加入團隊跳舞,美麗的修行時間到了
我前面剛好坐著千惠跟啊芳2 位師姐,於是我就轉述給她倆聽
然後我說;這怎可能??美麗過的好極了,我上星期才去幫她看陽宅
她剛買新屋,裡面裝潢得好漂亮
老公在大陸,一個人帶著女兒無憂無慮的
我不相信美麗會加入團隊,更不相信美麗會進來修行

話才說完只見美麗鐵青著臉站在門口,她出車禍了
這機車是昨天買的,今天第一天騎就撞車,幸虧我女兒跳車
我們都笑了,這個小公主才4 歲就反應那麼快喔還跳車
美麗也笑了出來,可是老師,我沒重型機車駕照
所以我賠對方6000元,新車耶老師
早知道昨天一牽到車就該快來過火的,我的腳還受傷了,真衰
我跟美麗說出剛剛母娘說的話,美麗說;我不會跳舞,我怎會跳
話才說完就被心情帶上樓去......集訓
說實在,2 樓是靈乩訓練中心,該修的人時間到,一上樓
都會自動啟靈,不需經我的手,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她會不會跳
要不要跳,因為衰的又不是我,呵呵呵

結果一鳴驚人,美麗超會跳的,還贏過所有人變成團隊的組長
進香完她主動跟我提要辦冤親債主,她在這裡看多了,請盡快好嗎
經請示過母娘決定了日期之後就~~~~~慘了
我家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啊菜被夜半的敲鍵聲吵醒了
他一向是個睡死了雷都打不醒的人,居然是我睡得香香甜甜
他卻無法安眠,起床來回查看幾次之後,決定閉眼抓鬼
當鍵盤聲又大力猛敲時,他猛力的踹了一下電腦桌前的椅子
想也知道~~~~鬧到天亮,誰也不讓誰

而美麗就更慘了
念經時聽到一堆人在身旁踏地,連那四歲的小女兒都矇起眼睛說
媽媽;是誰呀??好多人喔吵死了
不然就是扯美麗的頭髮,害美麗不管遇見哪位師兄姐都拜託大家不要走
她怕死了,本來念一部地藏菩薩本願經要3個半 小時
由於驚恐,念好快,短時間內縮到1 個半小時,她對於這一點還蠻得意的
可是最聳動的來了,在辦冤親債主的前幾天,美麗天天被附身
美麗的意識是清楚的,但身不由己,連話都無法說
最瞎的是出來的冤債年代久遠,說的一口的土話
天哪!!!!!!!!!!!!!!!!!!!!!!!!!!!!!!!!!!
無法溝通,想比手畫腳就更多餘了,於是
我費了好多時間溝通,大多數都耗著沒進展,附身的又分好幾隊人馬
不要說美麗.嚇到抖個不停幾乎崩潰,連居中做溝通的我都快受不了
身旁的師兄姐很自然的都起駕想退那些合法的討債者
但都被母娘制止了,欠債還錢,欠命本就該被追討,怎能運用神力來鎮壓
這樣還有天理嗎??那所有的人都可以去殺人放火了
我們只剩善意的溝通,跟打從心裡的懺悔可做,在等好的時間點協商

這樣瞎忙一天之後,終於聽到要辦桌請吃東西
很簡單,300元鹽酥雞,要有四季豆,不加辣,外加高梁3 大杯
這一晚,祂們派出一位代表來協談,只見美麗先是害怕到快軟腿
崩潰大哭,我抱著她,要她勇敢讓祂們上身,母娘在,我也在,師兄姐都在
話才說完就上身了,跟先前判若兩樣
先是不開口,我一邊聽母娘指示一邊打躬作揖的陪吃陪喝,好言相勸
這位真是好酒量連乾3 大杯高粱,四季豆抓著大口塞著吃
然後眼睛陰森的狠瞪所有人
我說了好久,終於祂肯開口了,結果還是土話,並且激動到不行
是靈語我就會翻譯,遠古的土話??人家聽不懂啦
但是,母娘有說出為何追討,只是祂們不和解,拒談
又是徒勞無功的一天,還忙很晚,母娘指示在辦一次桌
當然又是冤債指定的酒跟食物

打到這裡,我真的累了,每天都一個樣,陪吃跟溝通
後來,用的是擲筊,不然哩,只好請被附身當事人自己請母娘當見證人
擲筊達成和解,先經過冤欠們的同意(擲筊怎樣都有或然率的問題,我實在是無計可施)
之後再談條件,條件就簡單了,不被附身才能重見光明,才有美好的未來
不是嗎

經過這一件事後,郝美麗當然還是郝美麗,但她的思想觀念
跟待人處事都變了,現在美麗逢人都會說她的親身見證並分享心得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想聽更精彩的內容
郝美麗歡迎大家來找她分享,她很願意做這樣的法佈施
把這些功德迴向給累世的姻親父母跟冤親債主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