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冤親債主啟示錄

人的運勢總是有高有低,但是當我們一而在再而三連續出事情時
就會去探討為什麼最近衰運連連,部分的人在無法改善現狀又走投無路下
選擇詢問命理師或至宮廟問事
這時通常會有如下幾種答案,卡陰..祖先..冤親債主..陰靈..地基主
以上五個答案裡的任何一個都是經由辦事者來判斷跟處理
處理就會渋及到後續的改善跟花費的問題

有些人覺得...花錢事小,只要花錢可以改善,那花多少錢我都願意
有些人覺得,就在諸事不順了,還要花錢,神佛一點都不慈悲,不是說要濟渡眾生嗎
有沒有不用花錢的方式,有.....分兩種
通常母娘會針對帶天命的信者建議,利用下班時間,看電視
上網的時間,逛街..喝茶聊天看電影的時間,挪出來到自己喜歡的宮廟當志工
做法的佈施,減緩厄運在度降臨的機率
這時答案多數都是....我沒時間,我要先顧肚子在顧仙佛
或是說還有別的可以選擇嗎?然後換自己給我一堆建議
呵呵~~簡直就忘記自己十萬火急來找母娘解題的窘境了

換我說話了,以我為例,當我還小姑獨處時可以說享盡人間的榮華富貴
長得很平常的我,身邊的追求者多到可以用氾濫來形容
俗語說女人是油麻菜籽命,一點都沒錯,在家享盡福報的我
嫁了後,夫家雖比娘家富有100倍,但是婚姻路坎坷讓我吃盡苦頭
在此狀況下我的親愛媽咪說的,千宜為了妳我到處求神問卜
台灣頭問到台灣尾.....問到無處可問
而我是個鐵齒的人,卻也不得不到處問,身邊太多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了
看不過去自動幫你報名的多的是,然後一定是要解決呀
多數都花錢了事,管他花多少,我就有錢呀,所以我希望用錢來解決
天經地義,我是前者,呵呵

多年以後當我變成被諮詢者,看了無數大小個案的現狀跟慘況
我一直有個疑惑,冤親債主一定要辦嗎?非處理不可嗎
因為我雖知道祂的嚴重性,來自於因果循環,但是我多行善佈施不行嗎
我也在宮廟服務了,為何還是不順遂,我不但做了法佈施,我也捐款了啊
這個問題,母娘一直沒有回應我,直到有一天,友宮來訪
我跟他問這個問題,對方不可置信的跟我說
楊老師...母娘欠妳嗎?祂應該要幫妳嗎?如果妳認為應該
喔~~那為了公平起見,全天下的人都要幫喔
還有..妳怎不反過頭來想,祂給了妳這麼好的瑤池仙境在修行渡化人
給妳如此好的環境在辦事,妳有認真想過母娘給我們的方便嗎
這時母娘問我..妳在這道場做了多少?妳又對內,對外佈施了多少
呵呵~~~當下我....不好意思,當下我....良心發現...哈哈

簡短來說個有關冤親債主的小個案
在15天裡我經由3 位友人,搭不同的車經過文心南路,3 人都跟我說
老師妳看,那家韓國進口服飾店,真是莫名其妙,明明就不起眼
還有,載我的人根本就沒有意願要進去逛,是在看心酸的喔
當第三次又發生時我打定主意,請人繞回去一探究竟
一進門,我的電話接不停,因為有友宮要來進香...因為信者這個打那個打
老闆娘忍不住問我朋友我是誰,宮在哪哩,有在辦冤親債主嗎
事情是這樣的,她的好朋友住樓上,弟弟才30歲腦癌末期
醫生說沒救了大概在活1 星期到2 個月
可以請我好朋友下來跟楊老師談嗎?不過我好友她全家都是基督教徒喔

過5 分鐘我見到了這位音樂老師,也許是職業使然,她穿著飄逸
說話嗓音迷人,打從第一句開始她都是伴著眼淚在說話
以下我濃縮她講了快30分鐘的話
我弟弟在25歲時發現得了腦癌,開完刀後都控制得很好,但2年後又復發
增生,醫師說在開一次刀,開完狀況不斷,所有的副作用我弟弟都有
這時候我弟弟常對我跟爸媽說他有欠人家,夢中老是有人來找他
詢問醫師,醫師說這無關腦部開刀,而且非常奇怪的是我弟弟不應該
癒後狀況如此差,根本不合常理,建議我們尋求民俗療法

我家就只有我們姐弟倆,一家也才四口,我們從小到大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也都受洗,為了弟弟,我爸媽流著淚跟我說,怎樣都要試一試
於是我們開始了一邊上教會禱告,一邊找宮廟辦冤親債主
但是老師,妳知道嗎?開的都是幾拾萬的天價,也保證會好
可是換我們退縮了,為了我弟弟,我們花光積蓄,雖說我很會賺
一個月有10幾萬,但是我還是要生活呀
就這樣,半年來問了4 家,最便宜的一家是24 萬,一個人6 萬,全家都要一起做

老師你可以救救我弟弟嗎?可以算便宜一點嗎?我不要我弟弟死啦
而且,我弟弟說這件事一定要辦好,他才能死無遺憾,他死得才無牽無掛
她拉著我的手,泣不成聲用哭紅的雙眼一起哀求我
我跟這位音樂老師說辦了弟弟也不會好一樣都會死,這種錢還要花嗎冤親債主還要辦嗎
但是她堅持,她的堅持來自弟弟最後的唯一願望
我要求她代念地藏經代念大悲咒,代弟弟佈施食米,吃素..她都說好
但她要求我千萬不可說出去,因為我的鋼琴小王子也是基督徒
我也會為了小兒子出現在教會,雖說不在同一家教會

半年後我接到她的電話,她說
謝謝老師,謝謝母娘,母娘慈悲,我弟弟昨天往生了
醫生說我弟弟多活了半年,但這半年來她每天都住家裡,都跟爸爸媽媽有說有笑
我爸爸媽媽說這樣就夠了,這半年來爸媽享盡了與弟弟的天倫之樂
爸媽要我打電話來謝謝老師..謝謝母娘

這一個個案總讓我想起許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第一>為何三個不同的人經過都要跟我說.....老師妳看那一間韓國服飾
<第二> 我打從一進門就電話接不停,一接一小時,也沒跟他買到半件衣服
服飾店老闆娘又不是事主
<第三>明知活不成了,還是辦了冤親債主,而且還是由我承接,我們也才剛認識
她也沒來過,就在服飾店把一切都搞定

只能說一切都太神奇了,慈悲的母娘說
傻孩子別在想了,妳就專辦冤親債主,磁場一定是相近的
冤親債主早就在等著妳的到來,等著讓妳快快做好處理了,
因為現在都講求現世討報,這位腦癌患者的冤親債主不願意等到來世再討報
所以在他往生前,辦冤親債主就變成是一件非完成不可的重要事件了
這一世都活得如此辛苦了,為何還要帶業往生

我想...我終於可以理解其不可思議處了,各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