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冤債現前

春天到了,外面的天氣非常好,今天是星期六大家都出來到處趴趴走
所以宮裡也來了不少人,我當我接完面前這一組客人後就沒事了
沒想到還有一位預約客,真是有夠健忘的我,還問人家..我有跟妳約嗎
當我看她時,我的頭開始被電擊,超不舒服,一直暈眩

這是一位漂亮的年輕女生,有著很好的職業,她是我的學生的好友
一開頭母娘說的第一句話是..(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
一頭霧水的我經過母娘複述5 次後,勉強說出口,想當然耳...
對方覺得莫名其妙外真是瞎密跟瞎密????寫到這我都笑了
因為我也是狀況外~~~~~
接下來說的話可能都要被打槍了,因為我剛剛第一句話的關係讓我跟
第一次見面的對方成了緊張的敵對狀態,是嘛!!!要說人家也要有證據
我哪來的證據說人家做損人不利己的事,飯可以亂吃,話怎可亂說
算呀算的,接下來的都有符合,除了第一句.....

這中間母娘強調要她好好享福,要吃好。穿好。用好..別想太多
因為她的人生短暫,壽命不是很長之外,現在努力拼命賺的錢都不會是她的
然後有遺傳性糖尿病.......
這中間我的學生幫這女生問...有解嗎???身體..健康..錢......
母娘皆答..(無解)
>>>>>最要命的是我的電擊暈眩狀態嚴重到我驚叫失聲
非常失態,真的好怪異,我今天好奇怪喔~<<<<<<
我的學生露出驚訝狀????無解???我跟了母娘快10年沒聽過無解
我真是不能理解,哪有可能???我無法接受,人家不是可以藉由修行
或佈施或祭改來改善,老師妳怎會這樣說,真令人難以心服口服

其實我的心裡比妳們更難以接受,但我只是個代言人,我哪知
所以我很鎮定的說...不知
結束前我問對方,還有疑問嗎??可提出來討論,說話的還是我學生
她說..我同事自生完小孩後,大小便都失控,大便無論怎樣通或吃瀉藥都無效
後來是人家介紹吃酵素才勉強能大,小便則是要很用力的尿,才能尿出幾滴
這怎辦???所有大醫院都看過了,都說沒病或無藥醫,難道她要這樣過一生喔
很痛苦的耶~老師妳知道嗎???她的肚子常因大小便積著,漲的像懷孕,不信妳看
來這,無非想找出原因跟解答,可是妳說的都是對我們沒幫助的話

這時母娘要我跟她們說..
(為何無解??因為這是因果討報,她身上的冤債要後三世才能追討
但現在是三節末期,有很多事沒按天裡走,對方{指冤親債主}強硬越世追討
而且態度強硬不接受和解跟溝通,專辦因果的我們無權過問,債權人最大

我終於懂了!!!第一句話的凡事三思而後行,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
是在跟這位小姐的冤親債主說的,同時也在提醒我們每一個人
而一整場下來我腦部不斷被電擊而大暈眩,母娘說那是我要超越現學
往後察三世,這是個突破性的學習,對我來說有困難度,因為要超時空
這是穿越時空的感覺與知覺

好開心我的學習上又跨越了一大步,但是~發人深省的是
當我們做錯事,損及他人時,不在是悔恨說對不起,辦法事或佈施可以彌補
轉而代之的是....這樣的果報,真的是...
凡事皆須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