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看風水之地基主回不了家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有人想要找經商的地方,必須是店面而且還要可以當住家🍀跟我約定好時間請我過去看看💯💯💯
我一到了約定的地方⋯⋯就馬上看見門口站著一個男的👻👻👻
怎麼看怎麼覺得他怪怪的,一副不曉得該怎麼辦的樣子
看起來很徬徨🙈我一眼就看出他是#地基主#
🎈🎈🎈🎈🎈🎈🎈
這是臨路的雙店面😂我才一踏進去看到右邊的角落站了
一尊巨大的土地公
🍀🍀🍀🍀🍀非常明顯這不符合常理
😎😎要這麼巨大最常看見的會是在靈骨塔或公墓⋯⋯
然後我問委託人
這附近是不是有什麼公墓或靈骨塔之類的⋯⋯比較不對勁的是土地公怎麼會跑來這裡
他回我🌼
有啊前面不遠處的兩邊之前都是墳區🍀還有洲際棒球場那邊也是🌼
🍄🍄🍄🍄🍄🍄🍄🍄
這時候我再走個兩三步看到廁所那裡🌑發現是靈界的入口處🌑
我問說這裡的租金會不會很便宜
委託人回我說很便宜呀
我說要不要$25,000
他們回我說就是$25,000
🌾🌾🌾🌾🌾🌾🌾🌾
於是我跟委託人說你們自己考慮一下吧🌹請我來看當然是沒問題可是住是你們要住的
這一間房子賺的是偏財💐但是隨之而來先生會豪賭💐有錢之後也會有女人💐搬進來有三年的時間都是賺這種錢💐
🍃🍃🍃🍃🍃🍃🍃
就在這時候鄰居都跑來問🌸為何來看房子是有要租嗎🌸
我覺得怪怪的⋯⋯鄰居怎麼會這麼熱心☘️
委託人說有一個是認識的,另外的不認識☘️但我心裡覺得左右鄰居也太熱心了吧。
🌳🌳🌳🌳🌳🌳🌳🌳🌳
看得見好朋友讓我很困擾
但是在我辦事情的時候又很好用
時不時地就在人鬼神三方通話
說起來我算很幸運
通常三方各自都謹守規矩
我也因此才有這麼多故事可以分享
對了!忘了跟各位說
因為
公墓都遷走了,巨大的土地公可能也被移走了,或者是毁掉了,剛好這一個房子的廁所是陰間的入口處⋯⋯
所以土地公就站在這裡的角落
難怪地基主不敢進去在外面排徊
🚶🚶🚶🚶🚶🚶🚶🚶🚶
今天的工作狀態說完了
先預祝大家假日愉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