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個案分享-雙姓祖先

今天的約很滿❤️滿到我無法負荷🍀但很開心有大陸客人專程搭機來埔里諮詢🍀這幾位美女沒有什麼故事可提供🍀倒是早上有一位客人沒經過預約就急忙忙跑來插急件的🍀最具發文可看性價值🍀
~~~~~~~~~~~~~~~~~~~~~~~~~~~~~~~~~~~~~~~
這位男生才20出頭歲🍀去年在農曆七月的某個半夜.....🍀
他睡覺睡到一半發現右後方好像有人在看他🍀於是他睜開眼轉過去看是誰🍀一轉頭剛好跟一個半身男鬼面對面對著💀
他尖聲大叫🍀逃去跟媽媽睡在一起🍀隔天跑了好幾家宮廟🍀大家都拒收🍀因為農曆七月沒在辦事,但母娘慈悲🍀查出來這是他家祖先,要他先用普渡來緩和跟祖先之間的糾葛🍀這件事也真的因為普渡而過了關🍀這是發生在去年的事🍀
~~~~~~~~~~~~~~~~~~~~~~~~~~~~~~~~~~~~~~~
今年!!!!更驚悚了🍀他嚇得差點沒屁滾尿流.......
他的冤債附身在某一位好友身上🍀跑去找另一位在小七打工的好友🍀要求一起來找他🍀
這位朋友在慌亂害怕之下不敢不從🍀於是騎機車帶著這位被附身的朋友來到他的住所🍀找到他
冤債對著他說:
我找你找很久了🍀你自己想...你對我做了什麼事🍀我提示過你(白天我們找不出提示🍀現在發文我終於明白冤債的提示🍀不就是去年的#對看#)🍀我跟著你很久了🍀說完就退了🍀
~~~~~~~~~~~~~~~~~~~~~~~~~~~~~~~~~~~~~~~~~~
看著年紀輕輕的他因此事陷入困境🍀我思索良久🍀要如何幫他?因為沒搞好連我都有事🍀此時我聽見一男說
我姓葉....我~姓~葉~我~姓~葉~
我~姓~葉~我~姓~葉~冤債一直重覆這樣跟我說著.....
我很疑惑地拿起單...赫然發現他姓葉#嚇死小女子我#
去年來的也是祖先@@
母娘跟我說他有雙姓祖先要處理
他語出驚人滴跟我說:有阿...多年前處理過🍀是大哥請人來處理的🍀兩姓合寫同一牌位🍀
我媽去年來這裡大聲嚷讓說不相信你說的話🍀很鐵齒🍀回去之後到現在精神狀態很差🍀瘋瘋的....我自己也好害怕🍀不敢回家跟他住🍀所以自己搬出來🍀因為媽媽這樣很恐怖讓我很害怕🍀還有~老師~我媽怎麼辦?
~~~~~~~~~~~~~~~~~~~~~~~~~~~~~~~~~~~~~~~~~~
我發現葉氏祖先很平穩地站一旁觀望著我如何處理此事🍀
其實我也怕先人附身在他上🍀出來談和解🍀但一度也有要附身在師姐身上🍀可是都小心翼翼在旁評估始終未行動🍀算是精打細算型的冤債,而且智商很高🍀也不躁動🍀
後來~~~冤債要求用牽亡來談條件🍀
我看見這小男生害怕到哭了....跪在地藏殿磕頭磕的碰碰響🍀求冤債原諒..................
一時之間.....跟著心痠了起來🍀不由自主陪他一起落淚🍀我覺得小男生好可憐喔🍀年紀輕輕整天怕見到冤債🍀家裡又不平靜🍀媽媽還瘋瘋的🍀還有
怎會有老師把兩姓公媽合寫一牌位?
真心不能理解
他離開我宮前🍀看著我久久不能言語🍀我看著他🍀你有話要說嗎?
他說:我真的好害怕再看見鬼🍀我好怕好怕🍀你跟我說
我不會在看見鬼了🍀好嗎?我受不了
~~~~~~~~~~~~~~~~~~~~~~~~~~~~~~~~~~~~~~~~
雙姓祖先的故事好多🍀但這一位的故事好牽纏😂
衷心希望這小男生經過母娘處理後🍀能撥得雲開見月明🍀運勢翻轉
假日愉快喔🎈各位~並祝甜甜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