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到底誰是鬼~

這是我這一輩子遇到最離奇的事了,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家境很富裕,住的是雙併透天厝,我的房間非常大,浴室也很大,總之就一個大字可以形容。
雖說家裡姐妹眾多,但只有我一個人睡大大滴房間,只因我一天到晚見鬼,有時被嚇到半夜還起來尖叫,所以沒人敢跟我睡,更沒人要陪我睡,但我有很豪華的浴室,打開臥室的門就是客廳,所以進來上廁所成了大家唯一的選擇。
這一年我16歲,某天我剛睡午覺醒來,看看時間快4 點了,窗外飄著絲絲小雨,我伸了個懶腰,睡眼惺忪的走到門口,伸出手握住門把正要轉開時.....門開了
是我二妹
我問她說妳要幹嘛?
由於我二 妹昨天剛跟我吵過架,所以她兇巴巴沒好氣的大聲回我
(((來妳房間就是為了上廁所,不然誰要進來呀?)))
說完走進廁所,好大一聲<<碰>>
關上了廁所門
我瞪著她的背影罵她..兇個屁呀!!
轉過頭來我伸出手握住門把,要開門,這時們又被打開了,我的眼前出現了我二 妹
這下我真的嚇醒了,舉起我的右手指著她...妳妳妳...我的手抖的厲害不說,我連話都說不出來
我二 妹一樣兇巴巴的...但她推開我說..(((走開啦!!!妳又見鬼了是不是)))
說完走進廁所又是大大的碰一聲關上了門...
我~又見鬼了
可是~哪一個才是我2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