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個案分享-修行之路

難得早起,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有關修行的故事🍀
有一個女生在19歲的某一天晚上,看見路邊的廢棄汽車裡,坐著一個人在那邊擺弄方向盤🍀
他問朋友說怎麼會有人關在裡面,
她朋友說沒有人啊⋯⋯
從此以後他就時常會看見無形界的朋友👻👻👻
但是比較困擾他的是在29歲之後,
早上還可以好好的上班,下班之後三不五時就會選一個偏僻幽暗的地方,站在原地陰冷淒厲的笑著⋯⋯一直不斷地笑著⋯⋯極其恐怖怪異😱😱😱
他的心裡是清楚的,但是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家裡的人很奇怪他怎麼會有這樣的行為🎈由於忙碌無法控管他🎈於是派出徵信社來跟蹤她💞結果跟蹤的人一個大病一場,一個出重大車禍,徵信社老闆親自上陣,當他又站在路邊淒厲的狂笑時,徵信社的老闆上前跟他說
你好可憐喔我好想抱抱你🍀
精神科也不是沒有看過,都說他沒有病,還直接叫他去找宮廟治療🎈🎈🎈
經過深談之後發現她的生活背景,他生長在一貫道家庭
但他的主神是驪山老母
天生需要修行的人是這個樣子的
是道教就不會是佛教
是一貫道就不會是基督教❤️❤️❤️❤️
他走錯道路了
臨走前他問我🌺我是神經病嗎🌺我真的沒有問題嗎
是的⭕️你沒有問題⭕️你只是沒有找到自己的主神⭕️由於靈逼體
導致發生這樣的事
修正回來就會好了!我保證💯💯💯
❤️❤️❤️❤️❤️❤️❤️❤️❤️❤️❤️❤️
在此要大聲疾呼
請別在跟我說已經會完靈了:
為什麼神還沒有指引我一條路去修行呢?
哪裡沒有指引你去修行
我明明就說得很清楚👍
麻煩你們去找那些宮廟裡面
有供俸自己主神的⭕️一定要有在辦事的⭕️
覺得還不錯、環境也適合我們的
就可以進這個道場修行了⋯⋯
為何還要來問我說
神為何都沒有指引我
🎈🎈🎈🎈🎈🎈🎈
目前我提供的這個個案,跟他有類似相同狀況的也不少
其實走對路了就很好解決這樣的困境🍀🍀🍀
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對某部分的人有幫助
也在此祝福這個女生
認主領旨後🍀
會有嶄新的人生💞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