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五方財見證-睡一整路她懷孕了

剛剛接到一個求救信
他說的話讓我很驚訝🙀
因為前幾天他否定了我說的話
現在又來了一個180度的大逆轉
這件事情要從3月2號的五方財說起
這對相識不久的情侶在求財之旅中跟我排同一🚗
就坐在我的右前方
我家的八卦女王在旅途中可能太無聊了
祂就跟我說👄
妳看著這女的睡一整路她懷孕了🤰
途中休息的時候我就跟這個男生說
應該懷孕了你看她睡一整路
當時這兩個一起矢口否認說不可能
😭😭😭😭😭😭😭
這時候迎面走來另一個女生
她牽著她可愛的六歲小男孩對著我走過來
八卦女王要我問她懷孕了對不對
可是我很猶豫
因為她才剛流產不久⋯⋯
而且她非常非常不容易懷孕
但女王執意要我跟他說她懷孕了
結果
她溫溫柔柔的輕輕的跟我點一個頭
她說
老師好厲害喔我昨天才驗出來今天妳就知道了✌️
❤️❤️❤️❤️❤️❤️❤️
在這裡我不得不讚嘆母娘的厲害👍
什麼事情都逃不過祂的眼睛👁️
這麼多年下來我也學會了一些事
那就是女王說的都八九不離十
根本就不需要跟人爭辯有或是沒有
如果祂預言出來沒有實現
那多半要去檢討自己
而不是去質疑祂
☝️☝️☝️☝️☝️☝️
希望這兩位都能保胎成功
接著收到好孕到孕婦裝的另一對夫妻🎎
也能快快締結佳績傳出好消息哦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