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裝嚨作啞誰能忍的住?

一大早我接了一通求救電話,電話中的女孩長的高挑可人,說話輕聲細語的,她在大陸工作10幾年沒交過半個男朋友,唯一交過的一個男友是10幾年前讀大學時的同班同學,但也只有2 年就分手了,因此她的感情世界非常的乾淨,她一度認為自己就要虛擲芳華孤寂一生的過了。
某天她因緣際會地認識了一個喪偶的大老闆,非常非常有錢,動不動就是幾塊幾千萬的地在她名下,其她如出國旅遊,買名車之類的就更不用提了.......真是讓人羨慕極了,但她的高齡父母卻百般阻擾,若她超過七點沒回家吃晚飯就奪命連環摳......在嚴重一點...十點是門禁,十點前沒回來就以死相逼
跳樓,撞牆...場面激烈可見一般...
~~~~~~~~~~~~~~~~~~~~~~~~~~~~~~~~~~~~
我們的第一次諮詢都圍在這話題繞,這女孩的媽媽甚至罵她不要臉隨便跟男生出去吃飯,最瞎的是這女孩還問我我可以跟男方發生關係嗎?因為拒絕到無法拒絕了@@
我心想:你都交往半年了,也不是沒交過男朋友,對方這麼
#富有,又不用幫人家 #生小孩,也快 #40歲.....阿是安怎了?
#不解
但她一直強調父母說她若沒嫁就跟人發生關係會讓他們顏面掃地,要她不要敗壞門風,可是她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男人,感情空白了快20年,實在不想錯過,但是爸媽怎麼辦
~~~~~~~~~~~~~~~~~~~~~~~~~~~~~~~~~~~
老實說我這樣回她:
我沒見過這麼 #變態 的爸媽,要死讓他們 #去死,真要死給你看早死了,妳都40幾歲了,父母親有替妳想嗎?哪天他們過世了妳就更孤單,那時候更別想找對象了,而且多一個女婿等同多一個兒子,母娘說妳要勇敢去追求幸福,爸媽不會自殺的,要死早死了
這女孩下了班回了家被父母控制不能出去約會
#40幾歲了不能出去約會 這哪招,於是她關在房裡拒吃晚餐,父母在外面大哭大鬧摔東西,就這樣經過半年,她聽母娘建言勇敢搬出來住進男方的豪宅裡,果真她爸媽非但沒有自殺還蠻淡定安靜的
她說女王好厲害料事如神,早知道這麼順利早早就該搬出去住了
~~~~~~~~~~~~~~~~~~~~~~~~~~~~~~~~~~
可也因為這樣,她在電話中跟我說
她發現她男友有交一個按摩女郎,還資助她的孩子讀大學,情人節還發訊息說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然後三不五時的送花送物資
這一題她來諮詢過我,女王要她裝聾作啞,因為
這女生可能跟她男友有生孩子,但是因為職業關係沒有娶她
這男生很有社會地位,種種因素下沒有結合,她若貿然質詢恐怕感情生變
一大早她打電話進來的第一句話是
老師救救我,我剛剛忍不住跟我男友說我知道這件事,她大發雷霆對我吼叫
妳怎麼這麼恐怖,妳請徵信社跟蹤我嗎?以後不許管我這件事
不許再提這個人,妳給我滾出去
老師我男朋友把我趕出去,我怎麼辦
~~~~~~~~~~~~~~~~~~~~~~~~~~~~~~~
唉.........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女王已經警告過她
若想要這段感情,就不要去掀底,因為男生每天都是她在睡
(我以笑翻,說得太實在了)
若不想要這段感情那就坦承布公去談判
可是她的命盤顯示姻緣稀薄,等同沒姻緣,所以建議她
#裝聾作啞
但哪幾個女的忍得住呢?你們自己說?換成是妳妳忍得住嗎
哈哈哈
接下來就看命運的安排跟女王幫她下的決策了
希望她能安然度過這一次風波喔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