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韓劇裡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個天真浪漫的女孩搭火車去宜蘭玩
回到台中火車站時👉迎面走來一個當兵剛退伍的毛頭小子
兩人很自然的對上眼😄剎那之間一起開心的笑了出來
原來是高中的同班同學👩‍🎓👨‍🎓毛頭小子提議一起吃飯慶祝他今天退伍
天真浪漫的女孩開心的說好
就從這一刻起好像韓劇裡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他們變成了男女朋友
~~~~~~~~~
剛從軍中退伍的男孩胸懷大志
他問這女孩身上有多少錢他要做大事業
這女孩傻傻的就跟他說她有多少錢💰
男孩跟她說拼事業首先要打點人脈
所以他夜夜笙歌跑酒店請了很多所謂道上朋友
不到兩個月花光了這女孩儲存好幾年的幾十萬存款
😭😭😭😭😭😭😭😭😭
關於這個故事其實非常的案中案
我不認識這個女孩也不認識這男孩
但這男生在要退伍前兩個月開始狂密我
他說因為對我的文章非常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變成了臉書的好友
為什麼會跟這女生扯上
因為某一個信者我幫她按讚然後赫然發現這女生也跟我一起按了讚
信者發現我也幫他同事的男朋友按了讚還留了言
由於這間宮都很八卦所以信者一進來就問了我怎麼會認識這個女生
重點在於我老是按她男朋友的讚
🌸🌸🌸🌸🌸🌸🌸🌸🌸
說開之後發現原來他還是我們效勞生裡某人的前男友
這下我恍然大悟他為什麼那麼關注我的文章了😭因為我們的效勞生會分享我的文
現在故事要跳回來到主題
這個男生他從小家庭破碎犯案累累
在他密我這一段時間他把這一些敘述得很清楚
難得他肯信任我所以我也會跟他多聊一些可是他出來之後做的工作都比較偏門
還有染上吸毒的不良習慣☕️但這個天真浪漫的女生一直守候在他身邊
我覺得比較誇張的是男孩要女生喝掺有毒品的咖啡☕️
偶爾起爭執也會打她💥但無論如何這女的對他都不離不棄
後來的發展就是男生愛上了別人
不要這女生了😭
雖然說在這之前都是女生喊著要分手但是她實在太愛他了😭都想說人性本善一直盼著他回頭
但最後這男的一腳踢開了這女的🌚
~~~~~~~
在情人節的這一天女孩來找我🧚‍♀️
她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想說過年了給我當壓歲錢
哈哈哈😹這錢我拿了也尷尬因為非親非故的
但她也不是第一個包紅包給我的
女王曾經說過我不能私拿信者的一分一毫
這種私人贈與
從我從事這個行業以來我就沒有拿過
因此我跟他說乾脆用他這個無緣男朋友的名字捐💯💯💯
~~~~~~~~~~~~~
女孩跟我說
老師你難道沒發現他最近都沒有煩妳了嗎?因為他又被抓進去關了
抓進去那一天他還交代他朋友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幫她整理所有的東西
這幾天寒流來了我怕他沒有外套穿
所以想要送衣服過去給他
可是我又不是他的親人所以我也看不到他然後我寫了好幾封信給他的媽媽👩
她的媽媽都拒絕
這麼冷的天氣🉑️怎麼辦呢?
而且她媽媽好奇怪喔居然可以這麼狠心都不管他💢
說著就把他跟他媽媽的對話拿出來給我看👀
~~~~~~~
我想在這邊把故事告一段落
這整件事情我從頭到尾看在眼裡
這男的對這女的很不好👎
但他出事了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女的
這女生呢無怨無悔地從頭幫到尾
女王說這就是愛情💓
啊⋯⋯原來這就是愛情💑
我不明白這樣的愛情💑只能說這女孩有著一顆善良的心隨時散發出母娘般的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