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活出自己的人生

我身邊有一對夫妻結婚已5 年,她的老公開的是個人工作室,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兩人結婚到現在也沒小孩
但都沒去檢查,也許害怕是自己不會生然後要背負責任等等諸如此類的
這男的可能是工作不順遂,開始找老婆碴,出門太久不行,煮飯說太鹹.....想找碴還不怕沒原因嗎?各位看倌自己想,想得出的碴大概都發生過
最近更變本加厲,暗中跟蹤老婆去洗頭的地方,然後進去破口大罵鬧場
說老婆跟設計師有見不得人的勾當~~~~天哪~~~這設計師我也認識,是個男同志,人家有去登記結婚耶@@
最尷尬的是頭髮才染一半,整間髮廊大爆滿,全部都在看這場戲,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就在這一天這女的離家出走,應該說包袱款款回娘家去住了
想當然耳,這男的天天去工作地方堵人....家裡跟工作地方電話每天幾十通,親人同事都接到怕~~安捏~~~
~~~~~~~~~~~~~~~~~~~~~~~~~~~~~~~~~~
經過半年這女的認識了一個男的,兩人認識不久就懷了孕,真是命中注定我愛妳...因為...
這男的精蟲活動力不足
這女的從以前交男友到結婚都沒懷過孕,自己都認為這輩子不可能懷孕了.阿哉.....居然3 次就中了........
這可怎麼辦?這女的婚姻關係持續中呢@@
但這女生說他們有公開宴客,卻沒去登記,所以這婚姻無效
但這一頭~~~老公成天緊迫盯人
最糟糕的是這女生的同事全都勸他回去跟老公團聚,目前懷孕狀況不佳,一直在出血中,剛好公司又派她出差,他連說都不敢說,硬著頭皮出遠門
但心中很哀怨......我第一次懷孕哪..我都40了
~~~~~~~~~~~~~~~~~~~~~~~~~~~~~~~~~~
另一女因老公外遇,簽了一個條約...就是
若女方交了男友,就喪失扶養權,而不能共同扶養,這女的不敢交男友,怕失去孩子...........
但「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她交了一個男朋友,心理思索著,若讓前夫知道怎麼辦...........
今早我看她頁面公佈與男友的旅遊照,馬上幫她按了一個讚
真心替她開心
因為前夫明明外遇才離的婚,卻不准她另結新歡,這真的有失厚道
難得她想開了,鼓起勇氣找尋自己的人生新道路
~~~~~~~~~~~~~~~~~~~~~~~~~~~~~~~~
以上這兩件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真的要為自己而活,為什麼還要去出差,也許妳真的就不孕.....
另一方面.......老公不愛我了,我守著這搖搖欲墬的婚姻幹嘛呢?
想開之後,心情豁然開朗.祈願各自有新人生,皆大歡喜喔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