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同志篇(二)

某天我在廚房炒菜做晚餐
因為心裡正在發無名火
所以把鍋鏟弄得好比敲鑼打鼓一樣響亮
我女兒靠過來說,媽
我幫你切紅蘿蔔要不要
看她難得心花開想幫忙
就叫她先切半在切絲
當她直剖下去
我頓時時傻眼
因為我是要剖橫的啦
正想跟她說她搞錯了的時候
她卻先開口了
媽,我有一個朋友去抽籤
她是一個 T,就是女生裡面的女生啦
她先問跟一個追求她男生的姻緣
結果是『凡事不要強求』
然後她又問她跟她現在的”男”朋友阿
結果她抽到的是『姻緣天注定』
哈哈哈,很準耶
跟現在的情形是一模一樣
咦!真的很準啊?是哪一家宮?誰開的啊?
我也要去抽抽看
她轉過來
一副妳怎麼那麼蠢的臉看著我說
就在我們家啊
留下頓時領悟的我
瀟灑的走掉
隔幾天之後
我遇到她說的那一位好朋友
問她,到底是喜歡誰啊?
她說
阿姨
說真的女生比較體貼細心
知道你的要求跟需要的感覺
但是男生做那種事情比較
嗯,妳也是女生懂吧
所以我好難選喔
妳幫我問母娘啦

這還是留給大家探討吧
因為不管選哪一個都是難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