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該修就要修

昨晚我接到一封訊息,裡面寫得很聳動,是個男生,他因職位之便盜賣公司物品數年,被公司抓到,當下公司要他寫自白書,然後要求他用一個月時間技術轉移交接下一位,當交接完畢後會同律師,求償6000萬,而且連帶求償父母跟兄弟姐妹,求償六千萬的概念是因為公司這幾年賠了一億五千萬。
他問我~~~我沒盜賣到這金額~~哪來這些錢賠償~~請母娘救救我~~~
~~~~~~~~~~~~~~~~~~~~~~~~~~~~~~~~~~~~~~
大家都知道他做了錯事,我也知道,但我不是正義魔人,所以當他前幾天來諮詢時,我沒有對他說教,但是有跟他說公司很可能提告,因為他有寫自白書,果不其然公司在交接完提告。
他問我他要怎麼辦?首要時間當然是請律師,接下來求神庇佑能跟公司和解少賠一點。
接完這訊息後母娘問我:那天他來我對他說了什麼?要我回想一下,我想了一下,發現了一件事,就是
命盤中他是修行格,開始要走修行這條路,他的主神是關聖帝君,母娘有跟他算出他從現在開始(32)到48歲都過得很辛苦,有教會他如何去接觸宮廟,陪同而來的姐姐跟我說,弟弟是關聖帝君的契子沒錯,爸爸是乩生(有點忘了好像家有開宮)但是爸爸做的很不好,跟信者一直財務不清。
~~~~~~~~~~~~~~~~~~~~~~~~~~~~~~~~~~~~~~~
我說過..假如我們身帶天命,就要認命認份好好做,不然沒做完的使命會傳給下一代。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百般疑惑,現代生活裡法規也沒有父債子還這回事,但是在神界。天界裡。甚或陰界都有一些規定與認知是我們無法理解的。
在強詞奪理一些,他盜賣公司物品是個人行為,怎牽涉到修行這一件事呢?
說的也是~~但審視他生活狀況~離過婚,但第二任老婆很白目(家人跟婆婆說的,我也覺得是很白目,說話很苛刻)跟婆婆關係惡劣。
母娘跟他說這一段還是會離異。
~~~~~~~~~~~~~~~~~~~~~~~~~~~~~~~~~~~~~~
綜觀以上,他走的坎坎坷坷,大起大落,去找家主神是誰無關緊要,但需內有關聖帝君,且有在辦事的宮廟做志工,即能化解所有一切困境,當然進去當志工還含括一些事我都有講解,在此隱去。
看到此~~也不要嗤之以鼻跟我說(((最好是))),當我們陷入困境時就寧可信其有,我頁面很多見證是這樣來的。
不信~我也沒損失~他的錢不是我在花,他的生活是他自己要過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希望他能運氣好一點,不要身敗名裂之餘還一無所有。
母娘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