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陳奶夫人來要人~

以前八卦女王不需客人說話就全部說光光,外加我的直白,那簡直就到了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
現在社會型態變遷,科技日新月異,外加人心不古,這一年來母娘媽媽改變心態,要求客人與我們對談,做常態諮詢。
再加上末法時期....︰「天無照甲子,人無照天理。」
(意思是說,天運行不順,人不遵從天理,例如,天災地變、世道敗壞、是非顛倒。)
基於以上原由就更須跟客人深談了,不然算命誰不會算?但要可以說出解決方案來,要解決還需要對女王誠信不疑,否則也只會你說你的,我做我的,天南地北的白搭。
以上看起來好沉悶...來說說輕鬆愉快的...
最近來了一群年輕人,主訴求~~起駕(降駕),白白地跟我說想要劈(操寶)因為很帥,好帥安捏。
有帶天命的我會請示過母娘...可以的話就讓這群寶貝蛋圓夢,在我家不需我教導,自發性的比比皆是,所以我不怕教學生。
~~~~~~~~~~~~~~~~~~~~~~~~~~~~~~~~~~~~~~
今天來了一組人,是這群寶貝蛋裡的家人,諮詢結果讓我好訝異,原來潛力股在這一支,我家陳奶夫人好喜歡她,當下就跟我要人了,可是我沒對她說,因為~~~
這美女長得很有個性,非常有型,不知為何她一坐在我對面,我居然看見她在八大上過班,但是她本人說她做的是仲介,所以我真不知我看見什麼@@
一開始諮詢,八卦女王對她說:妳一生情路坎坷,會一嫁再嫁再嫁,她非常爽快的比了隔壁的老公說:
對呀!三次都是嫁他,太愛他了沒辦法
母娘接著說:妳離不開他是因為妳還需幫他生一個小孩,生完後就會切割很乾淨,若想好好維繫婚姻就必須共修,就是夫妻雙修。
~~~~~~~~~~~~~~~~~~~~~~~~~~~~~~~~~~~~~~~
接下來我簡單敘述今天對話,以下是他的經歷
16歲就結婚的她生完小孩得了產後憂鬱症,非常嚴重,這時候先生在當兵,當先生當完兵出來時外遇了,這是她最不能忍受的,於是她開著車子撞老公的車,不怕死的反覆撞,當下只想讓老公死
老公嚇到跳車
第二次的外遇是對方懷孕6 個月了,那時她剛跟老公把婚結回來才2 個月,可是她老公說:我有件麻煩事需要妳幫忙解決,於是帶著小三跟她見面,要她逼退小三,因為老公不想要孩子,對方開口要500萬
最後~~~一毛錢都沒給~~~也沒再見過面,那孩子也不曉得長怎樣
一整個很影視大哥成X的翻版。
~~~~~~~~~~~~~~~~~~~~~~~~~~~~~~~~~~~~~
我問她老公說:你怎麼這麼愛外遇?居然回我:
因為她生病,所以我外遇....聽完好傻眼
原來是個性美女有嚴重憂鬱症,發病自己會知道,會要求去住院。
這老公打過她,誰叫她離家出走,會被老公抓到,是跟朋友出去吃飯,朋友打卡標註她~~~害她被抓到,她不回去,她老公就打她,打到路人報警。
來這,想問我官司的事,她租屋在外,在退租的那一天剛好來了一群朋友,其中有個女的喝了......頓住....我接著說..喝了咖啡...,她老公笑著說:
老師你也懂咖啡喔?我說:我還知道這有500跟1000多的分別,然後美女笑了,因為喝茫了泡了一杯9 人份的給這在金錢豹上班的女生喝,結果不到10分鐘掛了。
這件事她被判了七年徒刑,後來改判兩年,因為她也有喝咖啡。
第二件官司是合夥人過世了,七百多萬拿不回來,請問母娘有勝訴機會嗎?
母娘回她一半一半,差在合約,結果美女回我:
律師也說一半一半,真的沒打合約,只有匯款紀錄。
~~~~~~~~~~~~~~~~~~~~~~~~~~~~~~~~~~~~~~
最後~也是我最有興趣聽的~鬼故事~
她住過某間房子,某天夢見一女生跟她說有事相求,祂叫什麼名字,請她去某個地方(說了一串地址)跟某某某說....什麼什麼...
為了報答她,給了4 個號碼,結果她沒去簽,可是全開
當晚這女的很生氣來找她,她嚇死了,隔天一早趕快去買金紙回家,在陽台燒給她,燒著燒著發現客廳站了一個女人生氣地看著她,她嚇死了,這不就是夢中的女人嗎?趕快回過頭燒金紙,在轉過去看時...不見了...
我看見她的命盤很適合牽亡,她回我有被附過身.....不怕鬼。
難怪我家新勢力女神三人組,一看見她就好喜歡,只有我不喜翻....我怕的是
修行路比感情路崎嶇,她才20幾歲就人生閱歷豐富,修行路上接踵而來的道考會讓人招架不住,我年紀有了,不像以往那麼熱情,來者不拒,不怕死的帶學生,輔導學生。
但是美女說~~我來妳家好了~~剛好新勢力女神三人組跟我要人~~
所以我很用力地點個頭說~~~
女子~~口屋~~口合....~口合~..口合~
就隨緣了,希望新勢力女神三人組發揮神力女超人的功力,好好的教導祂們眼中的可塑之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