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阿季說故事

今天來了一組客人很有趣,介紹人說這個50幾歲婦人(我簡稱阿季)過得好苦好苦喔,希望母娘幫幫忙。
前面呢~我說有她說沒有~因為是第一組客人還很早,所以不能說聽完我也是醉了,改為......當我溝通不良快暈倒時阿季開始訴說她的不幸,真是上天垂憐我,阿季每一句說的都在證明:
(((((楊老師剛剛說過了啊)))))),真是跟我有極大認知問題。
她辛苦到什麼狀態?總之就是很辛苦我在此不多說,反正她可以在開刀住院的第二天,就要幫憂鬱症女兒帶孩子,很小喔,帶去醫院給她照顧,老公對她不聞不問,會打她,也被婆婆趕出來....
一句話,看過韓劇的都知道苦命女怎樣,劇情大致如此。
~~~~~~~~~~~~~~~~~~~~~~~~~~~~~~~~~
介紹人一直想打斷這苦連連,苦不堪言的世紀媳婦大悲劇自述都失敗,終於介紹人問我:老師阿季跟哪尊神有緣?
我:媽祖,觀世音菩薩....話沒說完,阿季開始搶話@@
但是我聽得好入迷,因為她說:
我家有一尊三太子有天託夢說她要去村里的土地公廟給人拜,大概兩年後三太子說:土地公回來了祂沒位置座,所以要幫祂建廟,因為是我們家分出去的,所以我幾個哥哥好認真去募款。
大廟選地時我親眼所見,那個四人扛武轎連人帶轎飛過很高的圍牆,這是神蹟,村民都看傻眼了,剛好是我叔叔家的地,他二話不說地捐出這塊地。
旁邊的鄰居也跟著捐~~~~~~~聽到這好感人喔~~問她哪間宮
她說斗六X賢宮,母娘馬上糾正賢說錯了,是玄吧!並要我寫給她看,果真...然後阿季說:啊~座中尊的是玄天上帝沒錯。
~~~~~~~~~~~~~~~~~~~~~~~~~~~~~~~~~
我跟阿季說:妳帶天命要好好修行,阿季說
我從小就可以看見神明,媽祖。觀世音都看過,我的哥哥被斗六X玄宮選到,一個當乩生,一個當桌頭,我二哥在選乩時怕被選到,關在我家房間以為這樣可以躲過,結果武轎直奔我家,我二哥渾身一直抖抖抖,自己跳出房間跟著武轎跳到宮門口。
這時候阿季開始進入閉目恍神狀態,我呢雙手起了雞皮疙瘩
原來是斗六X玄宮玄天上帝來了,祂說:阿季很會煮菜要去替神服務要進廚房,但祂那邊人手夠了,請她去找裡面有觀音菩薩主事的行使天命最好。
阿季睜開眼看著我說:
哩那ㄟ摘.....我最近都跑觀世音菩薩這間宮,祂正在建廟好缺人手,我知道我要修,可是女兒憂鬱症,兒子還要我養,老公發神經,還有我要帶孫,還有........一大堆還有....
忽然阿季笑好大聲,順便拍了手...我真的超會煮飯菜,那個斗六X玄宮我也常去煮,葷的素的我都超強。
~~~~~~~~~~~~~~~~~~~~~~~~~~~~~~~
於是我教她如何去觀世音菩薩那邊如何許願,當效勞生還清修行債,求得一家和樂老公不發神經,兒子也可以不靠她,我們求完三個月見真章,阿季開心的說,母娘若需要我,我也可以來幫忙。
我說:人家都跑來要人了,我要你沒什麼意思,若可以,普渡那天可以來幫母娘煮飯,阿季開心的說好。
~~~~~~~~~~~~~~~~~~~~~~~~~~~~~~
今天算大家好運,我還蠻累的,偷工減料漏掉斗六X玄宮好多神蹟....這個讓他們自己人宣揚去,因神蹟顯赫寫個三天三夜也寫不完,怕一時寫錯也不好安捏~大家也不用費神看落落長文章,祝大家好夢喔~改天遇到阿季再補她的後續見證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