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另類的愛情

六年前的文,如今文中男女主角勞燕分飛
男主角跟現在女友由某文章中相識,今已邁入第三年,感情好到不行,繼續祝福男主角的新人生
May 06 Fri 2011 15:45
一個另類的愛情
坐在這個位置替母娘代言轉眼已過8 個年頭
隨著時代在進步及科技的發達
有很多事情也跟著日新月異
有時還茍日新日日新
我忽然想到這中間新新人類的戀愛觀變的我從無法接受
到不接受..........到接受,呵呵~~不接受也不行呀!我又不是本人
不關我們的事,小朋友們過得好就好了;不是嗎
先說說我身邊的案例
第一對是貓貓跟狗狗,就女的超愛貓;男的超愛狗
所以暱稱彼此叫貓貓跟狗狗
貓貓生長在偏遠的鄉下,雖是家中滴獨生女,但是家人重男輕女
所以她從小就爹不疼娘不愛,從高中起就外出半工半讀
大學時認識了單親的狗狗
狗狗長的又矮又瘦非常不起眼,是個自卑又自大的人
貓貓看他可憐都沒人愛,所以決定跟狗狗在一起
她要給狗狗知道什麼叫做愛
起初相處還西線無戰事,後來問題可多了
原來~~貓貓喜歡處處留情,她除了會跟網友一夜情尋刺激之外
另有一個固定的男友,現正當兵;而狗狗充其量只不過是個24小時
隨傳隨到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朋友
當狗狗發現時,憤怒吃味自不在話下,經過無數次的溝通都無效
因為貓貓說;沒聽說過山可移性難改嗎
因此!狗狗也以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
學貓貓到處交女友,處處留情
我記得其他學生跟我反映說老師:狗狗的女友怎都又胖又醜
長的都像恐龍不說,還一直換,但換湯不換藥,還是恐龍妹一個
我心裡清楚,狗狗長那副德性,啊不然是可以找多好的
這個戲碼上演了快一年,身邊的人包括雙方家人都被鬧得快受不了了
因為男女雙方都既愛劈腿又愛吃醋,超愛控管對方卻又不相上下
偏偏又死都不放手,誰也不跟對方說分手
到最後我們是看見爭吵都當沒看見,大家都裝忙當回應
在過半年貓貓住院了,因為她先天腎就有毛病,才23歲的她開過8次刀
重點是不能行房,只要一做那檔子事就泌尿道發炎而影響腎
鐵定要進醫院,關於這一個毛病還真是讓人束手無策
哪個男的跟貓貓在一起可以談純純滴愛,蓋棉被純聊天呢
更何況她超愛劈腿不說,還眼盲心瞎的到處亂劈,我要說她活該嗎
又不能這樣說,因為我是老師,他們都是我的學生
我怎麼說都不對,也沒立場管
話說回來,誰去醫院照顧貓貓?當然囉!那些佔了便宜就跑了的網友
是一定不會理貓貓的,都嘛瞬間消失不見蹤影,
剩下的就是那個又瘦又不起眼的狗狗了
待在醫院錢勒?兩人都沒工作一定是沒錢
沒錢付醫藥費就半夜偷跑囉,然後醫院就打電話給家人催款
先不說氣急敗壞的家人了,貓貓的家人根本當沒這個女兒好嗎
別被找到最好,就不要給我回家,不然打死妳
貓貓的家人這樣放話著
但這兩人在外租房子到底要怎麼過生活呢
生病住院哪來的錢?公司也無法讓他們常常請假
工作也不是說要找就馬上有,更何況狗狗還要照顧貓貓呢
勢必連工作都要辭,他也是口袋空空
他們到底是如何過生活的呢
就是去自助餐店喝免費的湯,撈裡面的料吃到飽
這中間還要不斷換店吃,因為白吃白喝久了,都被老闆發現趕出去
晚餐就偷摘路邊的野菜水煮拌醬油
醬油好好用呀!不用在買鹽,也沒錢買油
若你問我這我又從哪裡聽來的
那我告訴妳是我問貓貓一直進出醫院,兩人的錢打哪來
日子怎樣過?是貓貓親口回答我的,我聽到很心酸
但才剛開始心酸,發現蹲在牆角貓貓飼養的愛貓怎會那麼胖
貓貓說:麗麗很可憐,這隻貓跟我一樣都有腎臟病
我為了治好麗麗,賺的錢都花在牠身上
那麗麗會好嗎?我說
貓貓心疼的抱起麗麗,輕撫麗麗的背說:不會好
我只能盡我所能的照顧牠
我說妳自己都一身病了,還要照顧到病貓
貓貓嚴厲的跟我說:不行!!!!!!!!我可以沒錢看醫生,可以病死
我就是不會讓我的麗麗受到一點病痛
天哪!讓人真是無言以對
我只好私下偷偷接濟他們一些日常用品
衣服啦......或是糖果餅乾或水果之類的
最後,我要跟各位報告,這兩人到現在已經生活在一起5 年了
生活模式如上所說,一成不變
偶爾我們會在臉書看到這兩位又因為某一方劈了腿
而在上面不顧形像破口大罵ˋ互揭蒼疤
讓我們看了都忍不住跳進去留言,通常都先勸在罵
最後敬而遠之在不了了之
有時我會想,這樣怎樣生活下去,如果他們願意好心分手
彼此互相汰換對方,日子不知會不會好過一些
於是我找了貓貓跟狗狗懇談了一下
誰知道貓貓緊緊的抱著狗狗
兩人斬釘截鐵的跟我說
我們不可能會分開,要分早就分了
妳不會懂得啦!不用替我們操心
就~~這~~樣
到今天我還是在為這一對瞎操心,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