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問事之天南地北問

今天來的第一位客人已經60歲了,她有備而來循序漸進的問了我一大堆很廣泛的問題。
她這樣說著:我家四面都是房子,我們被包在中間,我一個會看的朋友說太陰,所以我要搬嗎?對家裡有什麼影響?
我問:家裡還有些什麼人~回我:公婆跟先生去世了,兒子在台北,家裡只剩我跟女兒,這是雙拼透天。
女王回她:這樣的屋況會造成憂鬱症跟精神疾病,還有有志難伸處處逢困境,但兒子外出就沒差,只剩女兒會影響,建議搬家。
~~~~~~~~~~~~~~~~~~~~~~~~~~~~~~
我家裡一天到晚都跑蛇進來,嚇死我,怎樣防備都無效,我去問神,神明指示說蛇要佔地,為何我家蛇特別多,有時一次有兩三隻,嚇到我都睡客廳,精神很不好。
女王回說:家裡有洞的地方要補起來,她回我~有~都從某個漏洞進來...女王還說:會讓蛇一直跑進來有可能是家裡有老鼠,因為食物是誘因。
~~~~~~~~~~~~~~~~~~~~~~~~~~~~~
我的女兒30幾歲了,對我不聞不問,還時常沒工作,不但如此還伸手跟我要錢一個月2000元上下,最近我們吵得兇,我不想給她錢,也不煮飯給她吃。
###我心裡想...妳也沒填女兒的單..就這樣我要回妳???
女王說話了:妳這女兒來討債的,妳就開心的還,該給錢就給,該煮就煮,當孩子還需要跟我們要錢時,代表我們還被需要,有一天孩子不跟我們拿錢了,那我們也沒什麼用處了,老了,就剩孤寡,反正錢又帶不走能給就給。
可是我女兒常自己一個人關在樓上坐著,不開燈,一個人呆坐暗室什麼都不做,別家神明跟我說她卡陰,那是過去世老公,因為夫妻爭吵我女兒很潑辣,拿開水燙他,導致傷亡,所以讓她躲暗室,我有在那辦了法事,可是好像沒有好,但是好像有好一些些,那現在要怎麼辦?
女王回她:宮廟幫你處理了代表有其效用,妳覺得沒有好,那她應該有精神上疾病,請問看過醫生了嗎?
回我:我女兒小時候發燒傷到腦,會癲癇,反應很慢,這工作一個月才7000,因為就動作慢,還時常沒工作做
@這部份聽完我也是醉了,怎不早說?還當正常人跟我談常態對應@
後來我跟她談很多,就是安撫她的心,告訴她如何跟女兒相處。
~~~~~~~~~~~~~~~~~~~~~~~~~~~~~~~
接下來就勁爆了~
我在92年時被人帶去皈依x德xx仁波切上師,這中間參加很多法會跟供養,以卡養卡負債100多萬,我又沒賺錢,先生留下兩塊地,我想說先賣一塊來解困,那一塊600多萬,裡面師姐跟我說:
妳就是功德做不夠,才沒感應,妳應該把另一塊地捐出來,我想:老公留下的祖產我怎能捐?師姐說:
那我帶妳去擲杯,看妳應該捐多少才能補足功德?結果我卜了300多萬,師姐說這樣可以救我祖先脫離困境。
我朋友們都罵我,怎那麼傻,妳捐了以後怎樣生活?
老師請問妳:我反悔沒捐會不會有報應?會不會牽累祖先,我害怕極了,我該怎麼辦?因為上師說,我若不好好修,我會貧困生重病,很恐怖......
女王回她:許願是妳情我願,既然沒捐款上師當然不會幫妳祖先超拔,妳若害怕就回去跟神再卜一次筊,說明狀況求神體諒,這願就不成立,很簡單的不用害怕。
人~生老病死~老來幾乎都會生病~妳身上有養老金妳怕什麼?哪來的貧困?這句話不成立,更何況妳錢沒捐給上師,地沒捐給上師,妳的養老金都還在。
~~~~~~~~~~~~~~~~~~~~~~~~~~~~~~~
我心裡想~~~我宮裡怎沒這類師姐@@這樣的客人進來幾個我都不用算命了,女王說:
別做白日夢了,沒那個心不要說那個話,這一篇不小心就會得罪人,那個xxx淨上師也許不知道這件事也說不定,各人造業各人擔,我們也無權批判別人,別為此造下口業了。
祝大家假日愉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