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個案分享-雙姓祖先

今天的第三組又是雙姓祖先,這個更匪夷所思,案主跟媽媽來,他是獨子,上有兩個姊姊...一個瞎了,一個隱約有看到,但是跟全瞎差不多。
他呢?只要交女朋友,都莫名其妙被斷掉,交多久都一樣。
~~~~~~~~~~~~~~~~~~~~~~~~~~~~~~
我心想:這麼狠喔@@斷到連女的都不給生而且瞎眼不是來自遺傳,案主說有問過醫生了
我說:
喔!!!這我可以證明...我阿公阿嬤都是盲人,我阿嬤是林家花園第四房生的,我阿公還大某小姨,娶了二個老婆,我們全部眼睛都很好。
~~~~~~~~~~~~~~~~~~~~~~~~~~~~~~
媽媽說:那你跟我說另一姓姓什麼?
我想到一個問題耶,麻煩大家幫我想一下
請問我是刑事局嗎?要負責查出你家另一姓?
還有~若這麼厲害就沒有無名屍,或破不了的凶殺案了,為何我問不出來,先人也不說
這裡有別家老師可以跟我回答嗎?
請問別家老師都怎樣問出來的?
那就很厲害,可以大大出名去刑事局協助破案了。
~~~~~~~~~~~~~~~~~~~~~~~~~~~~~
母娘要我別鬧了
祂說:凡事一切皆因果,需天助~人助~自助~
自己的事當然要自己去查,這是家務事,不關我們的事,當然要自己去盡點力,家務事自己最清楚。
其他的有證據了,才輪到神與人跟祖先做溝通。
在此大聲疾呼
別再讓我無言以對了,得了便宜還賣乖,我是算命的,幫你問出來還要負責解決提供意見,然後遇過最瞎的事是
問我:有雙眼皮嗎?臉上哪裡有痣.....
說難聽點誰見到別人家的祖先我們稱鬼....會睜大眼看著祂,難道不知道有些往生的狀態很難看嗎?
不要在這樣來跟我說話了,我會............
管你家有雙姓祖先,我不在教會你如何解決,你家祖先出來我會視而不見,我沒義務幫你做溝通。
你沒女友不關我的事,我只負責填完我的單
在此先宣導一下,有看見也好,不認同也好,怎樣都好,但是我決定要改變作風,免得惹自己不開心。
祝各位甜甜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