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關於愛情兩三事

關於愛情兩三事.....(以前發的散文)
現在的人講求速食愛情,最記得一個笑話就是大家背後稱一位會計小姐叫舒跑,我問了這家店老闆娘才知道原來這會計喜歡一位業務,某天兩人去外送會計小姐藉口回家拿東西,一進門脫光衣服問業務要不要??業務當下傻眼說不好吧~~~~會計小姐說...你若覺得不好意思白白上我,那就請我喝一瓶舒跑吧!
這男的沒有跟她安怎,卻把它說出來~~~真是....吼.........
~~~~~~~~~~~~~~~~~~~~~~~~~~~~~~~~~~~~~
在我身邊發生過一件事,我不知這能否歸類於愛情,但相較於舒跑他是雋永的
天南先生與地北小姐住在不同縣市,他們共組一間公司用心經營著,天南本就事業有成是個小開,地北小姐出的是技術,天南一星期至少在高速公路奔波三天以上,同時不管公司營虧他一個月給地北至少5 萬元。
地北身體不是很好嘴唇常皸裂,天男曾為了她悄悄走出公司去買護脣膏,誰知太偏僻在寒流來襲的天氣裡穿著皮鞋一走走了2 個多小時才買到,回公司時搓著手臉都凍傷了。
地北家的兄弟姊妹或父母親過生日天南先生一定到,買禮物訂餐廳,若是地北就更不得了了,現在出哪款新手機,地北一定先拿到,已經有好幾次去百貨公司購物時,專櫃小姐都跟地北說....妳老公對妳好好喔,好疼妳,天南笑得好開心,地北不回應。
這中間天南在台中七期看了一間上億豪宅跟地北說...我來台中時我們一起住,然後要地北去學開車,先來買一台200多萬的學開,一開始不要買那麼好,不會開會撞到機率大....總之.....天南對地北極盡呵護。
5 年後的某一天,連手都沒牽過的天南地北拆夥了,因為天南問地北...我們在一起吧!!!地北毫不思考的回他....我沒辦法一女恃二夫。
原來天南使君有婦......地北羅敷有夫。
這才是愛情吧我想,因為地北後來告訴我他也愛天南,曾到處去算命都說自己有雙夫命,最絕的是她先生居然同意,而男生老婆不反對,可是世俗禮教的規範地北最後退卻了,5 年的相處,天南地北愛的好掙扎,我想~這樣的愛也是愛吧!!!相較於舒跑小姐......呵呵~也算愛的一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