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情何以堪

在人來人往的好樂迪KTV裡,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我身邊有一位哭的稀哩嘩啦的老人!
她站在樓梯口,大聲喊著;『讓我死吧!我要跳樓!這死沒良心的…』
然後服務生跑過來請我把她帶開,可是阿姨ㄚ實在太重了;
我拉了老半天也拉不動百來公斤的她,剛剛她要跳樓我還差一點被甩下樓哩!
現在是我抓緊樓梯護欄,因為我真的不想死…阿姨ㄚ…
去!去把那死沒良心的兔崽子給我叫出來…說完阿姨ㄚ坐在地上
又是一陣呼天搶地的大哭,然後搥胸頓足……
對齁!#&*※§〃我又不是阿姨ㄚ的誰?為什麼男主角在裡面高聲歡唱?
我在這裡幹嘛?而且我才認識她不到七天………
原來在二拾柒年前…阿姨ㄚ因為家暴離了婚,那時她47歲,
推著一台三輪車在賣塑膠花,生意好到不行;越做越大還接了國外訂單
因此成立了公司,認識了在公司當總務,當兵剛退伍的崽崽……
崽崽說話輕聲細語的,老闆娘阿姨ㄚ有什麼事!沒有崽崽的事他也會跑第一,
噓寒問暖非常的熱心;漸漸的得到阿姨ㄚ的賞識;
一路提升從小總務一路發………才半年;爬到床上去了……
那時的民風可不像現在那麼的開放,兩人足足給它差了26歲,
當兒子都沒問題了,於是對外宣稱崽崽是她的姪子‥
對外崽崽都尊稱她是阿姨ㄚ,完全沒人發現他們在一起的事。
這中間六年來阿姨ㄚ的生意越做越大,訂單越接越多,生意越做越大
國外訂單如滾雪球般飛來,應接不暇……
所以這對愛侶跑遍了各個國家,身上金光閃閃、全身名牌…吃香喝辣的
開名車好不快活!阿姨ㄚ完全忘了自己有小孩這件事,
她把所有的愛灌注在崽崽身上、過兩人世界;
四個小孩沒學費了她一毛也不給,
生病了是【你家】的事,她認為老娘有錢,愛怎樣就怎樣……
小孩長大不一定會養她!
有天崽崽向阿姨ㄚ獻計說人往高處爬,我認識建築界的朋友,
這個賺錢才會快哩!才是真正的大老闆,
於是;疼愛崽崽勝過自己生命的阿姨ㄚ想也不想的說好,
而且要做就做大‥一…點;
資金全下…房子建了一年半,倒了;因為隔行如隔山
而且揹了一屁股債,從此隱姓埋名從高雄搬來台中的鄉下住…
崽崽平日靠打零工過活,
今年47歲的他多半都靠阿姨ㄚ的 小孩在接繼過生活,
因為72歲的阿姨ㄚ也需要人照顧,媽媽又放不下崽崽
所以兒女們只好連崽崽一起照顧,可是崽崽心想他也要結婚啊!
不能就跟一個老人一直過下去‥…但是阿姨ㄚ越老纏越緊
甚至以死相逼,所以這樣的戲碼終日上個不停。
這一次包廂裡的女的可不是省油的燈…她開出把阿姨ㄚ當媽媽養的條件,
死都要跟崽崽在一起,可是佔有慾超強的阿姨ㄚ除了
髒話罵盡、一天上吊三次外…什麼割腕跳樓的都做過了!
因為都在眾人面前鬧…所以一次也沒死成……
對了!真是死沒良心的兔崽子!還在裡面摟著新歡大聲唱歌,
大口灌酒,為什麼是我要收拾殘局,而且所有的人都看到倦了
說真是歹戲拖棚,根本沒人理阿姨ㄚ,說她老頑固、無可救藥……
72歲的阿姨ㄚ在想什麼我知道,因為她哭的聲嘶力竭的問我
為什麼跟她在一起20幾年的崽崽沒辦法跟她一起白頭偕老?
以前崽崽與他到各大宮廟去發誓,說要照顧她一輩子…
愛她一世人、此生永不婚…他是她的唯一
誓言勒…海誓山盟的誓言去哪了!
天哪!我不服…上天為何如此待我……
誰敢搶我的崽崽我就跟誰拼了………
阿姨ㄚ發了狠咬牙切齒的說;手還握緊拳頭發著抖…
眼看一口氣就要喘不過來……嚇壞我了!
望著老淚縱橫的阿姨ㄚ……再看看那個禿了頭又大肚的崽崽
我不知說什麼好?最後!我決定站在阿姨ㄚ這一邊……
因為72歲的她………【情何以堪】
雖然!崽崽的頭雖禿了一半,可是卻很烏黑…怎樣都不可能
跟著阿姨ㄚ一起白頭偕老………………

這是我看過那麼老還在還感情債的個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