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我媽為何還不死?

男生是某大電子公司的老闆,老婆在美國,
女生是個20歲的傳播妹,還在唸大學,她倆在酒店認識,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這男的長的很貴族氣息,但比姜育恆還憂鬱,(我是說他的臉)他有憂鬱症,因為召妓被老婆捉到,老婆一氣之下帶著孩子住到美國去了,所以他非常自責內疚,沒有離婚,但等於沒有家庭,而且同業都知道,但他自認〝癡情〞,他只不過犯了一般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已~
女的長的清麗脫俗,也夠辣~及美,穿的衣服背部大U型露到股溝,
前面更有看頭,稍微動一下就南北半球全都露,讓人目不暇給。
男生在開場時我便交代完了,這個女的才是爆點
她實在太漂亮了,坐在我前面講話也是溫溫馴馴的,先問了「婚姻.學業.感情」,
她其實除了〔學業〕是自己堅持非完成不可一定要完成外(因為不想當傳播妹被人瞧不起,只好不斷努力上進)…
其它都超差,金錢就是標準的【六親劫財】,未婚以前賺的錢都不是自己的,都是家人在花。
到此…她還是一派溫馴可人,臉上掛著幽谷般的笑容,不說話坐在那,簡直可當一幅“ 畫 ”…
接下來…她說:『我要算我媽可以嗎?』
好啊!請妳填一下資料~寫著~寫著~手機響了
(喂:醫院?哪家醫院?幾號房?)開始臉色大變,提高音調說:「這次又怎樣了,是割腕?吞安眠藥或跳樓?」
挂斷TEL後,她馬上撥TEL出去,接通後,她用全信義南街都震撼到的尖叫聲大吼!
(媽~妳會不會太過份了,不是告訴妳不要老是用這一招嗎?)萬一有一天,沒控制好力道,一定會死的
妳為什麼就不能放過我,為什麼?為什麼?
掛掉後又打出去:( 哥,媽【又】自殺了,妳可以帶大嫂去醫院看他嗎?我人在台中)
要五萬塊?我都跟公司借快一佰萬了,我要還到哪時候啊!
此時她把手機一摔,睜大眼咬牙切齒問我說:
「我 ‧  媽  ‧ 什 ‧ 麼 ‧ 時 ‧ 候‧ 會 ‧ 死  ,她為什麼還不死?」
然後跌坐在椅子上,哭到泣不成聲………。
她非常可憐,父母離異,媽媽太愛簽大家樂,而且是豪賭!
欠一屁股債,就把它『賣』給傳播公司,簽流動約,三個月在台中,三個月在台南,三個月在台北……
還有業績壓力,所以她不斷出賣《靈肉》想早日還清,
但媽媽每次都用跳樓、吞藥、自殺來逼她【再簽】半年,週而復始…
而哥哥,中年失業(歸究原因是學歷低),
讀研究所,媽媽說:「“家”就一個男生,要〝 栽培 〞他,所以重擔又落在她身上。
這女生心情平復後,喃喃自語說:【我每天都在算日子】
我有還不完的債,每晚都用酒麻痺自己,求客人帶出場…
她養的是〝一家五口〞(哥哥、嫂嫂、外加姪女三人),還包括哥哥的房貸及車貸。
忘了交代男的(電子公司的老闆),他從剛剛到現在一直不斷搖頭、嘆息、哭泣…(發病了)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我剎那間很想跟那女的說:「下次,就讓他〝自殺〞成功好了」
真的有夠壞的,那個哥哥更離譜,活生生的把妹妹當《搖錢樹》…
最後她說:「老師妳看,外面陽光燦爛耀眼,我還是有希望的是嗎?」
………此時的我已澘然淚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