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靈學浩瀚系列一...神話神化篇{七}

當南區阿猛十萬火急趕到時!當下我覺得應該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不讓他進來………但是他說他剛剛太急了忘了拿家裡的鑰匙
現在回去會驚動患有失眠的媽媽...………
喔....只好...就進來囉!
我整夜都無法入眠,天一亮,獨自跑到外面閒逛;根本不敢進屋面對他
快12點時我的手機響了,南區阿猛說【妳在哪裡?妳回來,我們把話說清楚】
我心想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只好回去面對‥‥‥‥·
一進房間看見他一臉的凝重,開口說【我會對妳負責的】
本來頭低的不能再低羞於見他的我!驚訝的對他說「‥‥‥‥這個
嗯…我………‥‥‥‥·這樣好了,根本就是神佛搞的鬼
而且昨天我、我…‥嗯……啊反正就是
我們都沒有意願要做這件事,而且它好像有做過、、又好像沒做過
我不需要你負責,你也負責不起我都38歲了,我的小孩最大的已17歲
也才跟你差8 歲,最重要的是我還沒離婚;這件事你不說我不說
就當它從沒發生過……………………
此時南區阿猛睜大了眼,提高聲調問我【妳不是28歲嗎?為何變成38歲?】
我尷尬的說哪有!整間宮都知道我今年38歲啊…
我從不隱瞞,有你說我28歲…‥‥‥‥
當下他眼淚奪眶而出大聲的哭叫起來說【天哪!我從沒睡過一個歐巴桑】
這時的我快被他的反應氣瘋了,所以接在他的屁股後面哭
並歇斯底里的叫他怎麼不去死?
【為何是我去死?】
一定是你去死ㄚ!我還有小孩要養呢!你滾吧!我不要再見到你
在來...........我死都不肯再進宮,管祂靈體怎麼催…
打哈欠、流鼻涕、發抖啦、暈眩的…就是不要去宮里面
這中間宮里的師兄姐很多人跑來關切,我只推說忙啦、身體欠安ㄚ、什麼的
...還是阿姨ㄚ厲害(請參閱因果系列情何以堪她是文中女主角)
她買了現榨果汁,還有化妝品;帶著崽崽來看我
72 歲的她用的是哀兵政策,她說她好想我喔;她把我當女兒
我都會陪她聊天,我沒去她好孤單喔
說著說著老淚縱橫的哭的好傷心
我只好說:我去、我去、我回去!我明天就回去‥‥‥
一進宮看到的第一個人又是南區阿猛,我們互相把頭別開互當隱形人
就維持這樣大慨5.6天誰也不睬誰
這一天我剛到宮電話就響個不停,因為我要搬家了;可是借不到卡車
我一連打了好幾通電話問朋友,還是沒下落;心情瞬間超低落的
一旁的南區阿猛開了口冷冷的說【我家有貨車,是大台的我借妳】
這時電話又響了,我的朋友說他無法來幫忙開車搬東西
我看了阿猛一眼,他更不悅了;說我真是一個得寸進尺的女人
此時坐在隔壁交誼廳看電視的師姐召見我們倆
剛站定!屁股尚未挨著椅子哩!師姐面無表情開口就說〔我知道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了〕
啊!!!!!!!!!!!
阿猛你好卑鄙下流喔、不是說好了這件事就當它沒發生過
你還到處宣揚?
阿猛則回我【睡了一個歐巴桑又不是件光采的事】
我情緒激動的又罵了他、不要臉……‥‥‥
這時師姐倒是微微的笑了,她說《你們是上星期六晚上發生的事
師姐我那天的早上就知道了,母娘在這之前就先跟我預告了;不關阿猛的事
妳不要激動,阿猛阿!師姐跟妳說啦
有某間宮的女住持因為因果的牽連,她嫁給了一個小她17歲的警察
情況跟你們兩差不多,也都帶天命;他們過的很幸福美滿
更何況你們才差13歲,趕快想想日後如何相處?如何行使天命
如何修行大道?才是重點!
而不是成天在那抗拒!抗拒!抗拒到最後又發生了那件事
那可是自己做出來的,哈…哈……哈…
又沒人逼你們》說完笑的更開心了
真是冤枉加委屈,明明就不是我要的;都是母娘搞的鬼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恨死母娘了;繞來繞去繞了一大圈
還是繞回祂所謂的因果及命運天注定
我懶的跟師姐妳說下去了,我要走了;於是我氣沖沖的回了家
隔天才上班就接到阿猛的電話,說吃飽沒?我幫妳送便當
20分鐘到,說完快速掛電話;根本不讓我有說話的餘地
20分鐘一到他堅持要我下樓拿,我第一次看他穿的人模人樣
他穿著一件白襯衫、牛仔褲及皮鞋,頭上還滴著水;好像剛剛才去整理過
模樣滑稽!見到我時他說
【我很會炒飯,所以我炒飯給妳吃;順便介紹一下我媽
我媽的廚藝在教會是出了名的
她花了大 把銀子到處去跟師傅學西點糕餅及西餐,裡面的菜是她做的】
他說的既快又結巴;好像很緊張
上了樓我同事圍過來叫我打開看是什麼好吃的,其實我自己也很迫不及待
打開一看……炒飯之外的菜都是雙雙對對;每樣2 個,最好笑的是插了2 顆櫻桃
大家都笑了出來說
ㄚ哈…這下妳跑不掉了,根本就在暗示妳要成雙成對了
以上是我如何一步步跨進這個領域的回憶錄
接下來是靈學浩瀚二………學而實習篇
我將公開通靈的過程、及見證,希望對於要修行的人
提供一個僅供參考的方向,幫助一些剛好適用的有緣人
當然!鐵齒的我這八年來走的跌跌撞撞,一直在摸索
因為我堅定人定勝天,所以並沒有把我的命運放心大膽的交給母娘
因而錯失了許多機會,現在的我則是把母娘常說的『信為道之母』
當成座右銘,謹記在心;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要更努力不懈
更精進以配合母娘辦聖事,渡化更多的有緣人
謝謝母娘慈悲對我不離不棄,就連我三番兩次的對祂破口大罵
拿供桌上的蓮花甩過祂,祂仍是把我當女兒疼…………
祂讓我學會了
無論遇到任何事,我一定先反省自己,在去檢討過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