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情牽四百年

我有位御用美髮師,是位非常帥的小帥哥,不但有顆聰明的腦袋瓜,
而且身兼數職,什麼錢都想賺,當然光有頭腦還要配上一張把黑的說成白的,
把死的說成活的、指鹿為馬、天馬行空、說天道地的巧嘴;
不好意思!他都俱備了!我常笑他好會抓女人的心,才坐上美髮椅
他就開始把妳捧上天,說到妳開心到不行,不管頭髮已被夾掉一撮,或是
染色沒染過、下次來還是要先預約【小哥】,對不起;先交代一下,小哥
〔目前是位同志,接下來我會說清楚他的性向〕
話說有一天小哥在網路認識了一位也是開宮廟的宮主強哥,強哥是位不折不扣
的同志一哥,他也非常年輕,兩人都還在讀書、還沒去當兵、由於都住同一區
所以很快打得火熱極了;於是小哥興沖沖的要推薦給我認識,
因為我家講求因果,不反對同性戀;而且我也樂的多認識一間友宮。
見面這一天剛好有另一家宮廟的女住持也要來,這下可好,我們三人都是
通靈老師;應該會很契合吧!尤其是做這一行的心酸真是不足為外人道……
我還滿心期待這次的友宮交流!
這時媚娘先到,我憑經驗認定小哥愛遲到、所以請媚娘先載我去買東西
可是沒想到我前腳走、強哥後腳到!而且他足足等了我半小時;
在回聖安宮的路上,媚娘凶巴巴的用台語問我【此人是誰】【何方人士】
【來歷給我交代清楚】【年紀呢】!【快快說來】【快!說!來!】
#&*※§#現在是怎樣?妳是我?出來的學生,雖說自己升格開宮當老師;
可是也不用像逼犯人招供吧!我心裡老大不爽的,她卻像被鬼上身
此時她轉頭目露凶光咬牙切齒恨恨的說【妳說是不說】………我猜!
她若不是手握方向盤在開車,肯定掐住我;
我說:哎喲!我哪會知道?我也沒見過?ㄟ!車不要開那麼快啦!
奇怪喔!妳今天是怎麼搞的?
回到聖安宮,強哥早坐在那;可是他劈頭就先罵我不守時,
我只好猛賠不是.............
這時我請宮生拿出水果、飲料來招待客人、卻發現媚娘站的遠遠的
瞪著強哥,而強哥的手握緊他坐的椅子邊緣…強忍著……
這時小哥說:老師啊!現在我在熱戀!比較沒時間照顧妳的頭髮
今天既然來了、就別浪費時間了,順便染個髮吧!人家可是有帶工具喔!
不好吧!我…這裡有友宮耶而且第一次見面…
說時遲那時快;小哥快手快腳的幫我圍上圍巾、開始調染劑、上染膏
口裡唸著:我最愛老師了,啊老師你也別裝了,這樣不會尷尬啦!
強哥愛的是我,根本不會注意妳的,這時他幫我包了保鮮膜……
天哪!這副怪模樣在跟友宮作交流,尷尬死了……死小哥……
此時我發現那個強哥與媚娘正大眼瞪小眼,而且媚娘忽然鄔住她的嘴,
因為她居然罵髒話,而那個強哥幾乎快起駕了,他也沒閑著,
雙腳跟身體抖的很厲害,雙手仍是抓緊椅子,看的出來正在忍……
那個…對了!你們有認識嗎?好像有仇喔?幹嘛兩位都怪怪的?
這時強哥搖搖頭,而媚娘說他要先上2樓去靜坐,我看了一下強哥說
我看你快起駕了!那好吧!有事就給它說清楚,我們都上2樓去……
好死不死小哥說:老師啊,請你上樓順便沖掉染劑喔!
於是我回到房間的浴室,低下頭;正要沖水……
看見在古時候的山上,有一位習武的
大師兄,愛上了也在習武的小師妹,而且兩人發生超友誼關係,
女的珠胎暗結,可是古時候的人技藝都傳子不傳外人,但是師父沒有兒子
只有一位獨生女,所以只好許配給了大師兄!兩人還生了一個小孩……
這位小師妹此後只能遙望自己親愛的大師兄看著他一家和樂,
在山上又沒有別的事可做;她也沒嫁
而自己卻要墮胎,她的心理充滿了恨…活不到40即抑鬱而終……
此時出現了旁白:母娘說這是發生在400年前的事,今日要做一個了結……
洗好頭趕快奔下樓,只見大家愣在那,我快速搜尋了一下,媚娘不見了,
那個強哥氣呼呼的坐在一旁大口喘著氣,至於小哥則哭成淚人兒……
這時旁邊的宮生告訴我:「老師!好恐怖喔剛剛!
那個媚娘忽然唱起類似歌仔戲的歌,好大聲、好兇………
而這位宮主則念起七句詩,兩人繞來繞去,比來比去……最後媚娘
跑去抽我們家的五寶拿出一把七星刀,就要往這位宮主砍去,我們大家
嚇死了 !一湧而上壓住了她……
好恐怖喔!媚娘怎麼變了一個人?
那…………那個小哥……你告訴我,你在哭什麼?
不知道耶老師啊?我就被強哥拉著手跟著繞、我的心好酸好酸好酸…
我的強哥不知道在說什麼機哩哇啦的話?可是他把我牽的好緊喔!
我知道他好像在說我們三個的事,雖然聽不懂!可是我知道!
這種感覺真是奇異!我說不上來啦 !可是我們一定有關係,這是一種感覺……
喔!小哥我跟你說,400多年前你跟強哥是夫妻,但是強哥先愛上了媚娘
這位小師妹,你的爸爸是他的師傅,要求他娶你,所以媚娘很鬱卒……就含恨而終
請問這位陳宮主:你的指導神怎麼說?
《沒錯啦!是如此沒有錯!剛剛我就知道了》
這時小哥說:這也很奇怪了,都400多年了,又不是死人,弄得好像
冤魂來討報……還拿出武器,我以為媚娘要劈自己哩!那個乩身
不都這樣?哪有拿來劈我家強哥的?強哥自己也常在劈啊!
因為我們都有在修行,所以我們【靈的識覺】比一般人強,因此喚起前世
的記憶,而我們家又是專解因果,當然在此就藉機解開因果,以利修行。

最後讓我見識到因果的神奇,它可以情牽400年,
至於小哥跟強哥還有夫妻債未還,但是這一世遇上了卻都是男生,
只好變成同性戀,好笑的是小哥老是跟我抱怨
《老師啊!我明明就愛女生!可是怎麼會跟上一個男人》
我心裡很清楚………還完債……他就能愛女生了,而且他根本就不是
【男同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