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台灣苦命女系列之【三人行】

佳佳是個非常能幹的女子,她開了一間服飾店,由於她能言善道交際手婉又好
加上朋友又多,所以生意很好;她賣的都是高檔貨
有許多衣服都是國外進口,所以佳佳一個月有時會出到兩次國……
佳佳的老公有揚很喜歡鑽研命理、開個命相館、專門看紫薇斗數
個性是那種.........說好聽是好好先生、家中大 小事以老婆說的為主
說的不好聽是....凡是所有的事就算跟我有關;也不關我的事,剛好有個
女強人老婆,他也樂的一邊涼快去,平日悶不吭聲,佳佳若要跟他話家常,就一定
要從命理方面切入,聊客人啦或是看命盤心得,這時的有揚話夾子一打開
就有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說上它個通宵達旦………
佳佳實在太愛她老公了,雖然有揚一個月也賺不到兩萬,可是她覺得他愛她就好了
店裡請的員工是一個失婚的少婦,長的弱不經風帶點俏麗可人,看起來乖乖的
所以佳佳非常的信任她,出國時就請先生過來幫忙看店;反正她老公的命相館常常
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就這樣風平浪靜過了三年…
有一天佳佳的鄰居ㄚ貴嬸來串門子,剛好店員小靜身體不舒服請了一個月的假
ㄚ貴嬸先是欲言又止的問佳佳最近過的好不好啊?
老公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啊?
小靜生了什麼病要請長假?還有.....鄰居都知到一件事,不是...應該說全世界的人都
知道妳家有揚跟小靜勾撘上了,只有佳佳妳不知道;妳啊!就是人太好了
虧妳把小靜當妹妹疼,她可是妳請來的員工哪,當起地下老板娘來了
ㄟ...........佳佳....阿貴嬸搖了搖佳佳小聲的說:「小靜懷了妳家有揚的孩子
該不會妳不知道吧!現在是冬天今年又特別冷,穿大衣是還可以遮啦……
喔!對了!這件事可不要說是我來說的喔…
這下可好,佳佳把店們一關衝回家裡一把抓起正在睡午覺的老公啪啪.....
用力的甩了他兩巴掌…要他交代清楚
有揚臉不紅氣不喘的跟佳佳說:「小靜那麼可憐她需要一個男人來照顧啊!
我的命盤就是雙妻命啊!這是上天的安排...老婆妳用大腦想一想
我整天足不出戶的哪來的雙妻..
剛好小靜也在店裏沒機會找第二春....真是巧,一點都不花時間
現在又懷了我的孩子,根據命盤顯示我命中有2 個小孩的
妳明明生完小鋼後就拿掉子宮
剛好小靜願意幫我生小孩,妳生什麼氣啊?真是不懂耶!
去跟天公伯啊理論好了;是妳自己要找我談的,我還想說這是你跟小靜的事
不關我的事,真是天助我也....哈哈……
佳佳當下很想把有揚趕出去,可是她實在太愛他了,也許花錢把小靜打發掉
她還是會有幸福的,這個家依然是完整的,於是她打了一通電話給小靜
要她退出,小孩她養;另外她給她200萬…
但是小靜以死要脅,並說一定要二女侍一夫,她不爭也不會吵,一定會
非常的敬重她,把它當大姐,以禮相待,說一不二........
佳佳心里百般不願意,更不想退讓;所以她答應三人行
睡覺是3 人同床,因為家裡沒多餘的房間,
小靜還帶了一個與前夫生的小孩過來
就跟小鋼睡上下舖。
剛好公婆這下半年度輪到來這裡吃飯,佳佳要小靜跟她一人輪一個月煮給公婆吃
第一個月輪到她煮時,由於她賺的錢多,所以都吃的很好…
輪到小靜煮時,菜色較少佳佳在餐桌上嫌小靜太輕淡,公婆當起和事佬
說大魚大肉吃久了 換清粥小菜也不錯…這下惹火了佳佳
只要小靜煮好了飯菜
她一定趁機在湯裡多加一把鹽,魚里倒酸醋、菜里加大量的酒…
第3 個月她宣布吃素,要吃清淡還不簡單;不加鹽不加味素;桌上全是青菜
大家吃的敢怒不敢言,因為她是家中經濟來源;私下呢...她都帶小鋼外出去吃大餐
但是最大的導火線在於三人同床,不管有揚找誰一定有一個要先去客廳坐一下
久了...天氣太冷誰也懶的離開被子...就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假裝睡著....
可是!佳佳心理仍是不平的
她會故意在床上大聲的咳嗽當警告要他們別玩的太過火
或是半途攔截說她也要…
最後佳佳立誓要搶回有揚的心,花了大把銀子每週北上2 天拜師學命理
她相信只要弄懂了所謂的雙妻命,就可以說服親愛的老公不要太迷信
她還是要請小靜走...........
佳佳眼含淚光臉帶微笑...緩緩的跟我敘述著她的經歷
到目前為止佳佳仍在苦學命理,她其實是我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的一位師姐
我與她的先天資質都屬通靈,所以她也有自己的一片天……
但是她至今仍跳脫不了感情的困擾
三人行每日都衝突不斷,因為她.....不甘心....
希望........有一天佳佳能跳脫感情的牽絆,好好的找個解決方式
快快樂樂的過好屬與自己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