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亂倫

這個叫幼秀的姑娘,人如其名~~~超瘦、戴副很深的近視眼鏡,
頭髮留的很長,不經打理隨便綁一下,一派清湯掛麵的模樣,
穿著過時的衣服,總之~~幼秀若走在路上,你肯定不會多瞧一眼,
若不小心瞧見,瞬間會連想到40~50年代
〝舊社會時代,清貧的鄉下女人,而且還要是很鄉下的那種喔!〞
幼秀今年32歲,外表先不論,她一開口才真叫人受不了那種超級蚊子音,
又超……..級沒有自信的語調,光聽她那氣若游絲……..
不對!是那種很怕說錯話,眼睛又盯在地面,
我就覺得怎麼有這麼〝不討喜〞的女生呢!
帶幼秀來的就是那個阿香(在〝找破綻〞那一篇的人物),
她看我一副……..(什麼?請你再靠近一點,…….其實是我除了拉長脖子之外,
雙腳又不自主的一步一步逼進,….聽不到~我聽不到~~~)
所以站出來,自告奮勇的說:『我來說』
阿香順便推了幼秀一把接著說:『喔!站旁邊去啦!
我猜,讓妳將事情說上三天三夜,老師也不知道妳要說什麼。』
『聽好囉!老師,來!首先呢!她啊!共生了五個小孩,很會生吧!
然後公公在晚年出家,可是卻住家裡跟婆婆分房睡,總之,不用管那個公公,
為什麼出了家當和尚還住家裡,他不是重點,妳就不用太好奇了!
她啊!(這時又把幼秀拉來我跟前)她們家在開五金雜貨店,是婆婆在管,也就是婆婆開的,
通常婆婆收來的錢都放抽屜〝不上鎖〞,誰要買飯、買菜、買什麼雜七雜八的就自己拿,但是~~要跟婆婆交代。
第一個問題來了!
這半年婆婆老是丟錢,可是幼秀沒拿,卻每次都賴在她頭上,賴到最後就出手打她,幼秀又不是死人,
當然就〝回嘴〞躲婆婆啊!嘿嘿!有時候手伸出來擋臉時,不小心掃到婆婆,
這下可好了!公公也跑出來看,
一看婆婆哭訴〝被媳婦打〞,就老實不客氣也甩了她幾個耳光!』
我說:『  停 換我問,她老公呢?是死了喔!』
(我嘴巴沒在修,我會改進!這是七年前的個案,那時我也很年輕啊!
所以語氣就給它又兇又直接……我只是老實的還原當時現場氣氛….)
『問的好!老師!』阿香接著說:『她那個老公…….』阿香才起頭要說,
一旁的幼秀早已拿下眼鏡,哭的涕淚泗縱的…….,
阿香霸氣的命令她:『哭什麼哭?別吵!我們現在正要幫助妳,
不要軟弱喪志好嗎?在這裡有母娘當靠山』
幼秀這時才稍稍破涕為笑。
阿香倒抽一口氣,憤憤不平的說:
『她老公現在的狀況是~~外面有女人!咦!!要講證據是吧?!
就有那麼蠢的男人,每晚帶著小四的老大(長子),說是外出去運動,
結果…….(〝結果咧!結果咧!結~過咧!〞不小心想到這首歌)
是去公園跟一個女人幽會,每次去都買飲料給公園那女的喝,
摸頭親嘴的,然後~~以一個嚴父的姿態恐嚇小孩,回家不能說出來。』
說到這,阿香拍了額頭,頓了許久說:『重點終於來了,
這個才叫離譜,幼秀阿!如果不來問妳,跟請示母娘,我想可能會去跳樓。』
阿香冷不防的問我:
『我問妳,如果有一天深夜,你老公的車子在家,鞋子也在家,
睡到半夜人突然不見了,妳會不會感到奇怪?剛好妳大兒子起床要上廁所,
經過阿嬤的房間,聽到怪怪的聲音,就趴下去看裡面在幹嘛?
兒子看到,電視在播A片,爸爸腿上坐著阿嬤,兩個人
都沒有穿衣服,
爸爸摸著阿嬤的…,阿嬤摸著爸爸的…』
我摀住嘴,久久不能回神,再看看幼秀~~~再回到她問事的資料單。
『恭喜妳!幼秀!妳在半年內可以離婚,在一年內會遇到很不錯的男生,
妳再忍一忍,就一定可以〝脫離〞苦海,除非妳不離婚』
真的要跟各位交代清楚,她的家人看不下去,花錢請律師幫她打官司辦離婚,
現在她在台北哥哥公司上班,交一個小她七歲的男友,過的可好哩!
賺錢自己花沒人管,又有護花使者,只不過~~偶爾想到那5個小孩就~~心如刀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