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姻緣天註定 Part 1

中興聖安宮有一位虔誠的女信者
我認識她已經五年
長的甜美、身高約163、說話音調柔美
那時她在做業務
人生最困擾的就是〝沒人追〞
因為她愛的人家不愛她
愛她的她又看不上眼
所以呢~~
就只好聽我的話……等?…..等到36歲
光陰似箭,36歲這一年她來找我
吞吞吐吐的問我『老師,嗯!那個~啊~』
(我是個有話直說,又性子很急的人,真是給她聽不下去!)
這樣好了,妳整理一下,問重點
她頓了頓說『我要結婚了!對方拿我的八字去合說我〝剋夫〞』
『兩年後就會發生很嚴重的事,要我假裝是某月某日生的,將生日改掉….』
『老師!我很愛他ㄋㄟ…..』頓時哭出來
 我也多久沒見到妳,
就跑來說〝要嫁人了〞!還急成這樣???
 ㄟ~~我說小寧啊!
這個男生投胎轉世,就是為了要來等妳耶!
他只能活到~~糟了!再兩年有大劫!
不過,母娘說沒那麼嚴重啦!
妳哭的太早了!
快點!快點!女人的眼淚是珍珠!
先收起來!
 她破涕為笑的說
老師,2個月前我經人介紹去相親
我有個習慣,把我十年來相親對象做記錄卡
那天我把這位的記錄卡要插進去時
跑出一張資料
資料內容與這位先生一模一樣
很湊巧!此時我的電話響起
是這位先生打來的
他問我
『十年前我們見過面,真的是冤家路窄』
『小姐,當時妳說〝沒有房子,等有房子再來〞』
『現在我為這句話打拼了10年,妳要把我〝放在眼裡了〞』
我問她『好勢力喔!妳!』
她說『不是啦!那時我嫌他又矮又黑,不知怎麼拒絕?!』
『早知道繞了10年又繞到他身上』
『喔!那我早就嫁他了,誰要當高齡產婦ㄚ』
說到此她笑的可燦爛哩!
『啊!老師,那個改出生年月日有效嗎?』
傻瓜!人呱呱墜地就那張〝醫院出生證明〞
不用啦!
妳只要用他的名義去行善怖施即可

今年是她結婚的第4個年頭
他們很恩愛、很幸福
真是姻緣天註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