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台灣苦命女系列之..這個阿招

記不清楚是什麼時候的狀況下我認識了阿招這個女生
只知道她也是透過別人介紹來的,我們結緣至今已邁入第六年
她非常的直接又很講義氣,一點兒心眼都沒有
說起話來直 勾勾的不說
三句還參夾兩句三字經,嗓門又大
今晚我接到她的電話
她一反大女人常態的在電話那頭哭的西哩嘩啦
還一度哽咽到喘不過氣來,她柔柔的說老師我問妳喔
我是不是欠他家欠很多,否則我怎會過的這麼苦呢
【妳過的很苦不會ㄚ………‥妳的老公對妳很好ㄋㄟ】
這時她哭的更兇了,我只好等她哭完,約莫等了一分鐘
她忽然恢復以往的狀態大聲的說【#&*※§我的婆婆真是欺人太甚了
一天到晚就只會跟我的老公要錢,一要就是好幾萬
好幾萬耶!我們一個月也才賺大概四萬
又要租房子,又要繳車貸、又要養2 個小孩………
害阮ㄤ還得去兼差,賺外快;老師妳知道我婆婆這個女人有多他媽的爛嗎
我生完這個小女兒的時候她連看都沒來看一下
過年回家時這個沒知識的查某人,居然沒有給我女兒發紅包
我眼睜睜的看這個查某發紅包給阮ㄤ的弟弟的小孩
她邊發邊說【阮 孫最可愛了!是我的心肝寶貝】邊親我小叔的小孩
發到我這裡時居然瞪了我一下
說:【哼!生了一個吃了米的查某因ㄚ,將來還不是嫁出去
入別人的公媽,還帶來給我看幹麻】
&*※※※§#又是一串國罵阿招說
【這個沒良心的查某,自己也有女兒;我等著看她的報應】
咦!阿招,妳的大兒子沒拿到紅包喔
幹哩!說到這個恁周媽就更生氣了
我小叔的小孩因為是她在帶所以比較疼,包了1200元也才5 歲
我的小孩一樣是5 歲,可是才包300還說因ㄚ郎有就好了
隨即阿招歇斯底里的放聲大哭大叫說..........
【現在是怎樣?我的小孩是去跟別人家偷生的嗎
到現在都不同意我嫁給他兒子,小孩都生了兩個了還沒入戶口
連健保都沒有,現在這兩個小孩是鬼喔!我怎麼這麼歹命呢】
阿招又開始狂哭了約1 分鐘,我根本無法插話;阿對了老ㄕㄚ
我問你喔!現在我有3 個選擇………………
(第一)是我帶著小女兒走,她才3 個月大,她需要我
(第二)是我帶著大兒子跟小女兒走,離開這個沒有我立足之地的家
可是妳也知道我無家可歸,不然我帶著小孩先去妳那裡住好了
反正母娘慈悲,妳人又那麼好‥‥‥‥‥
(第3 )是我自己一個人離開
說到這她已泣不成聲了,總算輪到我說話了,還沒說出口哩
阿招又補了一句,那一天我帶阮ㄤ去母娘那找妳
不是有問母娘說阮ㄤ會不會有外遇嗎
最近有一個17歲的小女生一天到晚打電話給他
還送東西、我好害怕喔!
一共是三個答案,兩個問題;老師妳說ㄚ‥‥‥‥‥
我深呼吸了一口,因為阿招連哭帶說的疲勞轟炸了我足足20分鐘
我跟她說:【阿招妳是太閒了是不是ㄚ?你的婆婆又沒跟妳住在一起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如果住在一起那才叫度日如年呢
妳的ㄤ不是為了妳才搬出來的嗎,一看就知道你的ㄤ小王站在妳這邊
再說;拿錢回家的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些都是有因果的,妳小叔就一毛錢都不用拿回去
婆婆還免費的幫他帶小孩
而妳的ㄤ不但每月給婆婆好幾萬不說
婆婆又不疼他的小孩
不然妳ㄚ招解釋給我聽,為什麼………………】
阿招說:【可是我捨不得我的ㄤ這麼累,我忍太久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的ㄤ又不聽我的勸
把錢一直拿回家給我婆婆,所以我要離開他
&#*※§我在也忍不下去了‥‥‥‥】
ㄟ!阿招我覺得妳有神經病ㄋㄟ
妳小時候就父母離異、根本沒見過自己的父母親
給阿嬤帶,阿嬤重男輕女的;成天打妳出氣
妳不是說小時候妳還得到溪邊洗衣服嗎
那時候妳也才6 歲,接下來小學6 年裏你都被同學欺負
因為家裡很窮是低收入戶,什麼錢只要學校說要交
妳ㄚ嬤一聽到,都會先毒打妳一頓再說
好不容易一畢業,妳馬上逃家進了酒家
這下可好才14歲就被客人迷姦;生了一個父不詳的小孩
接下來16歲這一年,妳覺得酒家太黑暗了又去當了檳榔西施
結果被客人引誘去吃宵夜,又被迷姦一次
又生了一個小孩,這兩個小孩都父不詳
17歲時妳嫁了第一個老公生了一個男孩
這個男生算是一個好人,他不計較妳的過去,連帶養了之前的兩個小孩
最後……也是婆婆怎樣也不喜歡妳的過去
硬把妳們拆了!離了婚
幸運的是前夫養了那3 個小孩,真是大肚量
現在妳也才25 歲、就生了五個
這個老公很不錯了啦!賺錢在養妳呢
妳何時那麼好命過?成天在家帶小孩又不愁吃穿的
那天你來我家拜母娘時,你的ㄤ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他剛花了4000元
帶妳去給人設計髮型,把妳弄得美美的‥‥‥
ㄟ!阿招我跟妳說喔;你真的太閒了啦
反正妳ㄤ賺的是自己的錢,在能力範圍之內他孝順自己的媽媽,他高興就好了
又不是拿了妳的錢,而且也沒少給了妳;然後阿不是我要說妳
妳的三字經真的要改掉,尤其是在小孩面前很不好呢
她回我說:【阮ㄤ呢!他罵的才髒呢?妳怎麼不說說他】
【ㄟ………那個外面的女人我敢打賭他一定不會髒話連篇
你的ㄤ有病喔!找兩個愛說髒話的女人來砲轟他】
哈!哈…………這下她破涕為笑了
此時電話裡娃娃的哭聲一波接一波
我說:【阿招快點啦!我們家那個來報恩的小雨在哭什麼呢
阿招說小雨喔!肚子餓了啦!】
那快去跟她泡ㄋㄟㄋㄟ它可是來報恩的耶】
..她笑著說老師那我可以好好的留在家裡帶小孩了吧
我回她說:【是ㄚ!妳ㄚ真是的;我這幾天都不想活了
妳還打電話來亂了我那麼久】
哈哈……老師沒關係啦!如果以後有心事半夜找不到人說
妳不用客氣啦!就儘量打給我好了
我說:【我才不要哩!我的客人中就屬妳問題最多了
心情就在不好了,還自投羅網的打去被妳諮詢ㄛ
那不就成了雪上加霜………快去泡牛奶啦】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身邊其實類似的個案很多
婆媳之間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只要老公是疼我們的
拿多少錢回家真的不要過於計較,反正我們的錢是我們的錢
而老公的錢還是我們的錢;這就沒話說
另外附帶一句白冰冰在冰火五重天說的話
她說的滿有理的
【奉勸全天下做婆婆的,千萬要對媳婦好ㄚ
如果對媳婦好,就會多一個女兒跟兒子出來
 若是對媳婦不好,那肯定連兒子都不見了】
我生了三個兒子,我不想連兒子 都不見了
所以我對兒子 的女朋友很好,因為天下父母心ㄚ
我也希望我的寶貝女兒阿芳將來會得人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