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不明就裡的爛桃花

又是掛急件,而且還掛晚上9 點半,說很緊急,請母娘跟老師幫一下忙
我看對方說的既懇切又迫切,根本沒有拒絕的餘地,當下接下這個預約
沒想到我自己都接到忘了,還跑出去買宮用物品,回來時客人已等了快一小時
真是尷尬,所以先說聲對不起,諮詢者是個年輕的小伙子,他說沒關係來都來了
解決事情最重要,等倒是其次,我忙著坐好位置,開始諮詢
母娘先跟我說;你看此人的雙眼,黑眼圈很嚴重,他不但卡陰,而且卡很重
我看一下這位叫阿賢的客人,有耶,黑眼圈兩圈
我問ㄚ賢請問你的黑眼圈是天生的嗎?
ㄚ賢說:沒有,是最近我遇到太多不如意的事了,都沒睡好吧
也可能路上有經過很多喪家,去沖煞到也說不定
我說:你怎知自己去沖煞到
ㄚ賢說:喔!就睡不著又諸事不順,所以有找某一家宮廟先處理
處理過有好睡幾天,也才幾天,就又開始不順加不好睡
ㄚ賢:請問你喔,這家宮廟有說原因嗎
ㄚ賢回我...有呀!就是沖到路邊的喪家,難道不是嗎
我笑笑的說:我們要開始諮詢了喔,首先呢我要確認你的祖先
你有雙姓祖先的問題,因為你卡到的是祖先,請問你現在拜的祖先有幾個
ㄚ賢說:兩個,我弟弟家一個,我家一個,加起來是兩個
我說不是啦!我是說不同姓氏的祖先,你家有嗎
ㄚ賢說:對呀兩個都姓莊,分兩家拜,不就兩個,哪裡錯了
我說:看來你根本不清楚祖先的事,不然回家問清楚好了,在來跟我確認
啊!!!老師,我爸剛過世,我家只剩ㄚ嬷在,她最老,我回去問她好了
還有,我爸往生前有把我跟我弟叫到跟前交代遺言
啊嬷也在場,我爸爸說以後我們兩兄弟娶老婆,千萬不可以娶到姓王的女生
還有,這件事不可以讓阿公知道,這是我們父子三人跟ㄚ嬤的密秘
所以說,我爸爸其實不是我ㄚ嬤跟我ㄚ公生的,他是我阿嬤跟姓王的偷生的
是這樣嗎?這會不會變成有兩個祖先,可是我家都只拜姓莊的,沒出現其他的了
嗯~很好,終於水落石出,問題就出在此,台灣的習俗是
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油麻菜籽命,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死後入的是夫家的公媽牌位,而男生呢,就要傳宗接代做繼承
生出來的小孩都歸男方姓氏,現在的法律是可以從母姓,旦底下的可不這樣想
天界有天界的律法,法界有法界的法規,規矩不是我們訂出來的
要想好過,就要隨法規走,意思很明顯,你要認祖歸宗才能解決當務之急
老師阿...我今天來是要問一件讓我吃不下睡不著的事,我的心好痛喔
我的老婆要生了,可是他家人反對,逼我立下字據,先拿出坐月子的錢
孩子這幾天一出生,我必須立刻帶回家,從此與我老婆斷絕來往
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嗎?她目前被帶到台北待產,軟禁中,我們無法連絡
我好想她喔,請問母娘,我們的緣分,我此生會跟她團聚嗎
我真不明白,都是老婆了憑瞎咪硬要把你們分開,還立據
介紹人急急的回我說:安ㄋㄟ共卡緊【這樣說比較快】
就是其實這是小三,這幾天要生了,對方父母嫌ㄚ賢離過婚,剛剛老師說
ㄚ賢會雙結雙離,很準,這次是離第二次
我說:可是這婚還沒離成吧?命理上看來是要拖個四年吧,個過各的
介紹人回我:對呀早就分開居住互不往來
,但ㄚ賢的老婆就是不離,母娘真的很厲害,現在到底要怎樣
ㄚ賢快被煩死了
我看著ㄚ賢,告訴他說,我還不好意思說呢!!你啊,就算女方回頭找你
你自己都不要她哩,因為你的身邊不能沒有女人,很快的會有人補位
ㄚ賢很認真的回我說:我心裡就是這樣想,等妳一個月,月子做完
在不跟我連絡休怪我恩斷義絕,在怎樣都可以偷打電話給我吧
居然音訊全無,這叫愛嗎?被軟禁也會有空檔吧!不能原諒
還有,我的三位老婆都各幫我生一個男生,現在是怎樣,生來報效國家喔
這可好笑了,ㄚ賢你知道未何都生男的嗎
因為妳有雙姓祖先的問題,一定要有一個小孩姓王啦
不生男的哪多出來一個來繼承,這算是祖先的幫忙,重點在你的感情
一團糟,如果不要搞得像多頭馬車或是很像船東,腳踏多條船
那就先回家去跟啊嬷協商,找出你們的王氏祖先,一切自可迎刃而解
也不會在諸事不順,換老婆像換衣服,你才28歲耶!恐怖,要娶第三個了
你覺得呢
那當然,我一定要回去趕快處理,可是我孩子要出生了耶
我要給老師命名,老師那他要姓王嗎
呵呵~~~~那可不,很對不起,在你還沒解決前
請先安分的讓自己跟兒子姓莊吧,事情都解決後再改姓
否則只會造成更糾結不清的因果罷了,不要在節外生枝喔
親愛的朋友們,今年事祖先討報年,運勢低的就很容易引來祖先的討報
造成諸事不順,不過不用擔心,只要我們在諮詢過母娘之後
依據祂指示的方法下去照做,即可得到改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