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訝異

前幾天有一對如花似玉的姐妹花,經由朋友的介紹來算命
姐姐長的很美說起話來非常的大器
她一坐下來就先跟我說:【她過的宇宙無敵超級好,沒有任何問題
為何要來算命呢?是因為她就是過的太好了
她很想知道過的那麼好的人,在命理師的命盤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說到身旁的其他閑雜人等都好奇了起來
然後說的我都好緊張喔!因為她說的如此這般的好命
喔對了!這位美麗的大姐叫趙飛燕,現在呢我也不囉唆
因為大家的眼睛全都盯著我看,在萬眾矚目中真是讓我的心也噗噗通通的跳的好急
母娘第一個批示的是婚姻.
.祂的第一句話就是【妳一輩子 都要跟人公家ㄤ】
請問妳的婚姻有問題嗎?
她氣定神閑不急不緩的說《我們是做園藝的
所以我跟我的老公一天24小時都黏在一起
一起上班、一起下班,根本不可能?妳說的這個真是太子虛烏有了
而且我相信過去不會、現在不會、將來肯定更不會》
這時旁邊的介紹人君君急了,她說是這樣的
飛燕阿!老師說的都是將來可能會發生的事
不是過去的事,所以妳就注意一點就好了……‥‥‥‥
飛燕非常的不以為然的說:【哎呀!不用說那麼多啦
我的老公對我好的不得了,洗衣煮飯掃地
不管是家事、或是我娘家的事,都嘛是我老公的事
他是以我為中心點的,我們也沒有生小孩;他為的就是一心一意的愛我啦】
接下來我說她跟仙佛很有緣
她說:【是ㄚ!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很愛很愛念經
我精通很多很多的經咒喔,請問老師,我是有帶天命嗎?】
我看了一下回答她說沒有耶!妳帶是隨世法門
就是ㄚ遇到人就不自知的隨緣開示,並無受限於任何一家?廟或形式
這時君君說:《難怪喔!飛燕常常遇到客人跟她訴苦
她真的好會說一番大道理喔,我也是因為這樣跟她認識的ㄋㄟ》
接下來我說那誠如妳所說的還真的很好命ㄚ,不過妳要小心妳的錢都存不住
因為六親劫財多。
這時她說是ㄚ,其實我妹的問題比較多
貴妃她老是工作不順的,所以常常都跟在我身邊一起做事
哇!妳真是個好姐姐耶
這時妹妹開口了,她說姐姐人很好耶,她非常的辛苦的
賺來的錢都是在養我們這一大家子,還買房子 給爸爸媽媽住
還幫家裡的人出保費阿一些什麼的,我們家都靠她一個人在養
飛燕說:【我okㄚ!是家人又不是別人,賺那麼多錢要幹嘛
家人互相照顧也是應該的,只要我媽對我好一點就好了
我媽她阿打從我有記憶開始,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曾給過我好臉色
我長這麼大不知什麼叫母愛?她最疼的就是我妹
連帶的她也要求我要先愛我妹妹,才能愛我自己
所以我凡事先以我媽媽為重,再來就是我妹妹……‥‥‥‥】
這時貴妃說:《對ㄚ!妳是姐姐,本來就要照顧我》
飛燕說:【照顧妳……………ok 啦!ok的
妳住在我家有夠久的, 一直以來妳不是都在我身邊嗎
妳姐夫對妳很好ㄚ!媽媽前幾天不是在唸說妳還沒出嫁
妳姐夫不應該幫妳按摩身體的,可是我覺得那又沒什麼;還有阿我都不想說呢
客人常常搞錯,以為妳姐夫跟妳才是夫妻,妳看這才離譜哩!】
我說這不好吧!會不會太.....
這時貴妃說:《姊夫以前是推拿師,我給他推拿哪裡錯了
出去給人推多麻煩阿………‥‥》
飛燕搶著說:【哎呀!老師妳齁.....太小心眼了啦
自己的妹妹又不是外人,緊張個什麼勁……………】
我看了一下妹妹的命盤說:「貴妃此生無姻緣耶!完了
姐姐妳可能要照顧她一輩子ㄟ………」
姐姐說:【想也知道,她一直 都跟在我身邊不是嗎
我們三人一起住在一間屋子已經很久、很久了;有差嗎
所以妳一開頭講的那件事,我早就心理有譜了;反正都是自己人
更何況是自己的親妹妹………‥】
說著她轉頭對著貴妃說:【妹妹,假如上天的安排是這樣;那我是ok的
請妳不用擔心那就一起生活吧!彼此也好有個照應】
妹妹面無表情的回她說:《妳們本來就要照顧我的不是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認為的從來沒有一刻變動過…………》
這下子真相大白,但是所有的人都一臉的錯愕!我也錯愕到現在
真是令人不解她心中的大愛
不過我是很佩服她的大度量的,以女生的角度來說我真的很佩服
臨走前飛燕說的好:【這人生有哪一樣東西是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
死後妳又能帶走什麼?一切的一切到頭來都是空的
所以老ㄕㄚ…………倒是妳;妳要想開一點喔...】

哈哈…‥‥‥‥我被上了一課
真是謝謝飛燕這對姐妹花
在此祝福她們事事如意
天天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