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靈學浩瀚系列一....神話神化篇{六}

辦冤親債主前要先用毛筆寫懺悔文和七佛滅罪真言各3百多遍
這難不倒我,寫完宮裡的師兄姐敎我蓋無形的手印
就是把雙手在寫好的經文上用雙手手掌各按一下,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個工作狂
在還沒到約定的日子前、反正站櫃的時間多的是,我拼命的寫
一時蔚為風潮臨櫃周邊的小姐都在寫
所以這一個紳仕樓層的樓管也不會干涉我們
我ㄧ共寫了3千多遍,蓋到楊師兄說【千宜妳是太閑了喔!寫那麼多?】
才蓋完的當天,我孩子的爸爸打電話給我的妹妹;請她轉達
明天請我的爸爸、及我的家人吃飯;我們分居了七年沒有聯絡過
他說有重要的事要談一談,請我一定要到‥‥‥‥
他選了一家餐廳訂了一個大圓桌,開門見山的說過去是他的不對
家暴了我13年,此後他一定個性全改;現在他也快邁入中年,比較會想了
覺得有一個完整的家非常重要,孩子是需要母親的;如果我願意回家團聚
他先匯2千萬進我戶頭當保証金,這樣比較有保障請我的家人當見證
當晚臨睡前!我左思右想翻來覆去的……………想說
目前我遭到很多莫名奇妙的困境,站櫃很辛苦腿又酸又麻;如果我回去一家團聚
那不就又可以過我的少奶奶生活了,可是一想到家裡的櫃子裡擺了
滿滿兩大疊的悔過書‥‥‥‥‥
及最後一次的離家,是家人報警被警察帶出來的,就渾身起了一陣顫抖
想到我從小也是家境富裕過的都比別人好,光是零用金,在我那個年代
才國中生,每天身上都有3、 4 千元,在校都是我在請客
只不過嫁的這個老公比我家更有錢幾百倍,物質上不缺,但精神上很折磨
算了..現在雖過的很辛苦,但是錢財我也不缺ㄚ!我自己也很會賺
當然啦!是無法跟婆家比的……………
又想:如果他會改早就改了,望著那2 大疊悔過書翻了一下裡面的保證人
發現有的已往生了,有議員ㄚ里長的............真的是形同虛設
心裡有了決定
還是自由比較可貴,與2 千萬說掰掰好了,孩子的爸爸撂下狠話
說這一輩子我休想離婚,大家就一直拖下去吧!
隔天晚上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是我以往生的婆婆帶著2 個男生
手中拿著3 張黃裱紙……很舊很舊的草紙,非常激動的對我說
【妳欠我們邢家的都還完了,我真是不甘願就這樣白白的放過妳!從此以後
我們互不虧欠】說完狠狠的撕了那3 張紙…………口中說著我真不甘願放過妳
但是妳欠我們家的債還完了,哼!……………‥‥
醒來時我只覺得身心無比的輕鬆,整個人好輕盈、好舒爽…………
到了晚上7 點約定辦冤親債主的時間到了,宮的天公爐前擺有案桌
上面有一些應用物品,師姊拿起36炷香嘴裡唸唸有詞的說了起來
這時我看見從地下竄起了一群人,祂們穿的很破舊,衣不避體的簡直就像群乞丐
說是我楊家的祖先,楊家有女帶有大天命要行使聖事,理應連帶享有特權
我日後所做行使天命部分的功德、全歸楊家 所有…………
但是師姐說【這不可能,也要看我日後的表現,上天自會裁奪】
楊家祖先另外要了衣服,金紙、帽子.......等物
接下來上來的是我的親愛媽咪和四妹,祂們身穿白衣;可是親愛媽咪的下半身
不知道是被什麼黏住了,只上來一半而且地上濕淋淋的都是血
我哭的唏哩嘩啦!不能自己;一直問親愛媽咪妳怎麼了.......
祂說【祂在地域的最下層浸在血池中,無法超拔,做什麼都沒用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好好修行,多替祂行善佈施,祂沒有肉體可以做這些工作
我一定要為了祂去渡眾…………一人得道雞犬昇天,千萬要好好的走下去
四妹則說祂本來有投胎輪迴的機會,可是因為親愛媽咪往生後過的不好
四妹為了救媽媽請求觀世音菩薩,讓祂留在祂的身邊修行,以利功德
回向給親愛媽咪…‥‥‥‥
此時的我更難過了,哭到跪在地上神情激動的大喊我答應!我答應
我向天發誓!我從今以後一定會好好修行,不為了誰!就為了救媽咪
四妹你都可以為了親愛媽咪不投胎了,更何況是有肉體的我
請放心!我說到做到………說完我跪著走向親愛媽咪,想要拉祂
可是卻落空了,我哭的上氣不接下氣實在太傷心了;乾脆坐在地上哭
忘了旁邊還圍著一群師兄姊呢‥‥‥‥南區阿猛過來拉我也拉不動
他紅著雙眼說【千宜妳怎麼這麼可憐ㄚ】…………
等我哭夠了,抬起頭
準備站起來時看見已往生的婆婆,帶著一群邢氏祖先
祂獅子大開口說要一場放焰口的大型法會,我身上沒有錢所以我死都不答應
但是冤親債主只要有某一位不肯達成和解,就無法算是完成
就像個釘子戶一樣,所以師姐在旁雙向協商很久;並請來仙佛作主
也沒用…………我火大了,說那就不要和解ㄚ!我明明就沒欠祂
祂心知肚明,師姊說【唉............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不海闊天空
妳光哭妳媽媽就哭了半小時,現在又為了一場法會盧了40分鐘;現在都快半夜了
人家說死人直!死人直!死人很直的……妳就先答應了吧!以後有錢再做
其他人明天都還要上班呢……‥】
我只好答應了,說真的我自己也哭到很累眼睛又酸又痛……‥‥
隔天我上晚班,雖說冤親債主辦完了不用在抄寫七佛滅罪真言
但是寫習慣了不寫..怪怪的,所以又繼續寫......寫著寫著身邊忽然多了七個人
其中一位開口說【我們是南區阿猛的冤親債主,他答應我們的抄經一直都沒寫
我們來向妳要‥………】
笑話了!憑什麼?
他們說【就憑妳是他的老婆,再過幾天妳們就是夫妻了,限妳在13天內完成】
我拿起手機馬上打給南區阿猛,問他是不是尚有713遍未寫完
他說哇!千宜好厲害ㄋㄟ居然會通靈通這麼準,然後呢?
我就敘述了一下狀況,南區阿猛很開心的說既然有人代寫、那再好不過了
最近他都要加班沒時間寫,我知道你很想嫁給我的;妳一定很高興吧
機會難得耶!加油喔....加油!算是妳欠我的…………
在過幾天是夫妻?什麼鬼啊?算了.......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反正我在寫很快...估一估大慨不用10天就可完成.........
又不會少塊肉.........
從這天起我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閉上眼睛外,眼前總會跟個南區阿猛
走道哪……跟到哪………他是個靈體並沒有實體
我們就像連體嬰一般,誰也離不開誰………‥煩死了
眼前無緣無故的多了障礙物與我保持一步的距離……‥
就在....第七天的深夜2 點....我發現有人在撫摸我的腳…睜眼一看
是南區阿猛的靈體,我嚇死了趕緊打電話跟阿猛求救.....他說20分鐘內趕到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是鬼在講話還是神在說話

昨天有一位白手起家 ✌️ 事業有成的園藝造景設計師 👍 送了一盆浪漫滿屋的桌花給母娘 👸🏻 順便諮詢 他說了一個問題 😹 我覺得蠻有趣的 ✅ 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 💕 💕 💕 💕 他說 他的耳朵常常會有轟轟轟的聲音,看醫生都說正常 ✅ 但是這樣子讓他非常的困擾...